2003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懂為什麼

高中好友說她bf背叛了她

不忍她在電話那頭哭泣

拿出我最近學習的諮商技巧拙劣的安慰著



同樣在低潮期的我

說著『我們明天會更好』這樣的違心之論><



如果能面對面,我肯定會給她一個擁抱

然後問問她那個爛男人在哪裡?

看看有沒有辦法趁機海扁他幾拳

聽說他是職業軍人,應該不會回手

軍人不是不僅不能欺民,還要愛民的咩?!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同一個版本,這款故事我竟聽了不只一次



不懂為什麼

男人總愛讓深愛他的女人傷心流淚?



女人很容易死心的跟著她所愛的男人



不用你是否升官發財

不用你是不是能呼風喚雨

只要疼愛,無限愛。。。



給她幸福的感覺

讓她被幸福緊緊包圍

想著你都會微笑

懂不懂?

她寧可拋棄一切

也會挺你

跟你到底滴!



《明天你還愛我嗎?》大成由子著,游珮芸譯(星月書房)



很可愛的一本書

我超愛的一本書



question to man..



如果有一天,你的另一伴問你:「如果明天一早醒來,我變成一隻黑麻麻的熊,你怎麼辦?」



你的回答會是什麼呢?



如果你能讓她覺得:「似乎是沒有什麼好怕的!根本沒有什麼好怕的呀!」



那恭喜你!

你已經成功的脫離爛男人的行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