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8日 星期一

來去普吉島~Day5--最終回




(圖註:這是和我同房四天的領隊小許,超健談,什麼話題都能聊不停的聊天女王--這種聊天能力已經可以到達一種恐怖的程度了!)


7/12(晴)

^_^ 終於要回家囉!



---------------------------------------



我們第一、二晚住在PACIFIC飯店

三、四晚住在AMARI(阿曼)飯店

都超優

阿曼飯店更是豪華!



這一天我很早起床吃早餐

因為捨不得離開



我們是他們這次南亞大海嘯重創後第一批客人

雖然住得很毛,但大家也都相安無事



早餐區就看得到海



穿著睡衣聽海浪聲吃早餐

這是怎樣幸福滋味呀!



早飯後就被送去看人蛇表演



一點也不精采

其實是蛇藥直銷說明會的伏筆

很快的吃過午飯後

導遊就把我們送到機場了!



我是五人小組出境的最後一個

因為過程很無聊,交了護照簽証後,我就痞痞的拿出相機開始拍照

本來是想拍這個黑人檢查員為我檢查証件的樣子



結果他身後的四個人開始鬧場



可這檢查人員仍然不為所動!



後來他終於抬頭了,對我說"SMILE!"

我就笑一個讓他拍照(只差沒比"耶",如果我再比"耶"就太過份了,可能會被抓去關,所以我就不敢試了)



後來他示意我可以走了,可他還沒把護照還我呀?

我傻傻的走了兩步,才又被他叫回來,他指著電腦螢幕上我笑得很燦爛的照片,問"YOU?”

我點點頭,他才笑著把護照還給我

這才知道竟然被開玩笑了!



在前往曼谷的飛機不小心睡著了



後來在從曼谷回台灣的飛機上

我就準備得很充分了

因為感冒不舒服,所以把頭巾包住整顆頭



(圖註:右邊驚恐貌是小閔,所以這張應該是吉永偷拍的)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路人?哈!



泰航上面的空姐穿傳統服飾實在很正

可惜在快抵達台灣時她們就全換成了一般的制服

使我斷然放棄合照的想法

要不是吉永和小閔不斷鼓勵,應該是不會有以下這兩張照片:







(圖註:拍照前,一跟空少說完請求我馬上就臉紅紅了…)



---------------旅.遊.感.言--------------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玩

很開心可以跟陳胖倆口子一起

感謝照相達人日夜不停的拍照

感謝胖子每夜為我的相機充電

還認識吉閔二人

承蒙大家很多照顧(否則我想我應該不可能平安歸來吧!)

謝謝你們每天爆笑的精采演出

很多快樂大部份都是因為你們!

超感謝!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喔!



呼~!我終於寫完普吉五日遊啦!

也要開始為未來到底要來做什麼打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