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網路真是一個很神奇的世界

網路真是一個很神奇的世界

上Google查borny和borny.bbs

竟然還有以前的東東

還有朋友為我寫的東東

真素一個~大.震.撼~!

雖然殘存下來的文章很少

可還是超懷念的哩!



阿停大一唸的是英語系(大二後轉廣告)

全班47人 卻僅7男(而且有的還性向不明><)

可能是降 本班女生開始向外發展

bbs是對外窗口

幾個女生常常呼朋引伴相約去電腦教室狂b



後來聽說高中班版成立 於是連我都淪陷了

不只是打工達人 還兼bb天后

嘸蝦米打字飛速就是在那時訓練有素滴!



那一天在人擠人的電腦教室裡

沒多想便以born(因為太愛baby,所以想到born誕生這字)+y=borny做為id

就此沒再改過

暱稱是威尼斯(高中綽號)或龜殼花、汶汶(英語系綽號)

~~哇!超讓我懷念的啦!

Borny還變成英文名字(在佳音工作時,小朋友都叫我Borny teacher)

查borny可以從1998開始有資料

且顯少會跟別人重複到

因為這個名字是我自創的嘛!



因為跟站長有一腿(就同學啦)

一開始就當上feelins心情版版主

「妳要什麼版妳先說」嘿嘿!黑箱作業!



在版豬用心經營下feelings版根本就是"站柱"

加上話題女王chen火熱站台

點閱率一路長紅

之後還開了失戀版

那時根本還沒談過戀愛

純脆用來娛樂校友用的~

呵 當時Borny vs chen真的超紅的

詳情就要問還一路跟隨到九不理島的大白熊和學妹囉~



因為家裡很早就有PC了

還用bbs做了好多事(呵呵 除了一夜情)

找工作、買賣東西、問問題…

那時還不興yahoo拍賣、104人力銀行(還是撥接時代喔)

bbs是最方便的平台(七年級生應該很難體會那時的網路世界吧)



以下有幾篇殘存文章先將它貼過來

以免以後真的不見阿停在那邊哭…



----------------------------

【好消息】

1998年5月19日



好消息!!

那就是…

嘿嘿~!~!

我買車了!!

是attila125黑馬



《阿停後話》:

想當初剛有機車的心情真是超high的

可現在卻滿腦子只想滿汽車 真是罪過><

當時還給它取名叫「黑炫風」

雖然那時唯持在每個月必摔一次車的紀錄

現在已經超過七年

換了很多東西,卻還是一樣猛!



----------------------------

【阿帝拉在雨中打滑…】

1998年9月9日



昨天台北的下午下起狂雨~

騎到了忠孝東路的一個十字路口

忽然前面的機車緊急煞車,

我也趕緊按了碟煞,結果龍頭一歪,就打滑了~

之後牽起來再前進約五分鐘一直到停車都沒發現異狀,

結果在我騎回家的時候,卻發現龍頭下面有很大的怪聲~~

吱吱叫的,很響呦!

打方向燈之後就沒聲音了,

可是不久又圈響起來那怪聲…

完蛋了~~!!我的黑天王究竟是怎麼了???

還騎不到二千五就死了嗎???

才買不到三個月哪……

有好心的人可以幫幫忙說明一下的嗎???help~~~



----------------------------

【黑太陽。731】

1998年3月20日



昨天上歷史課時,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大爛片,叫做【黑太陽。731】,

裡面都是日本鬼子虐待中國人,真是很生氣!!

他們用的是活體解剖,也做了很多實驗,

把小朋友活活弄死,叫老婦人去外頭冷凍過後再進來,

說是要看看在0下15度之後再把她的手放到100度的水中,看看如何?

結果,她的手都腫了,ㄒㄧ~~~~了一聲,

很殘忍的日本人!!

又有一個實驗是相反的,是先進熱水再進冰水中,

結果那個小朋友的手萎縮了,他們把這些手都砍下來,看看會怎樣…,

氣死我了!!我看不下去,看了一半就蹺到電腦教是上bbs,想了就生氣!!

對了,他們日本人都叫中國人"馬路大",是很低劣的實驗品的意思,

這是清末的事,這些資料現在美國正用高價向日本買來,

是很珍貴的實驗,因為沒人會再用活人作實驗了…,實在是不公平…,也沒辦法…



----------------------------

【X情人】

1998年5月25日



有沒有人看過”X情人”這部電影了呀?

前天我和同學去看了,覺得有點小感動…

可是,在學校問看過的同學,她們都覺得很難看,

不知道別人的想法如何?是我有毛病嗎?

真想也有一隻天使在我身邊呀!

他不用是我的情人,只要能讓我同他說話就好了,

當我有困難遇挫折時,只要輕輕呼喚他,他就會出現…

聽我說話,幫我的忙…,就是降的天使!!

哎~~我又在發瘋了~~~



----------------------------

【莫文蔚~世紀莫vs.VINO演唱會~】

1999年4月4日



昨天晚上在南港101

莫文蔚世紀莫演唱會開唱了~

真是贊!

不虧是小莫 能帶動全場男男女女的熱情~

她唱了幾首新歌

聽說四月底會發片 真是極好聽~

尤其是"陰天" 聽說是李宗聖幫她寫的歌

可愛的莫文蔚

我最愛莫文蔚了~!!



----------------------------

【記憶猶新】

2000年6月18日



記憶猶新

鮮紅的血染在雙手 再由手臂下滴 那樣的情景我仍很深刻

去洗手時 鏡子裡那整臉的血紅我也未曾忘記

記憶讓我感到害怕…



給我一雙手 安撫我不平靜的靈魂

給我一點點支持 讓我安然度過這樣多災多難的時段

希望能感覺真誠

希望有朋友



《阿停後話》:

還記得一個下大雨的午后

日文課一下課 沒帶傘的我狂衝到地下室停車場

頭頂撞到鐵捲門(澄清:我沒有在練鐵頭功喔)

血流如柱

整顆頭、整張臉、肩、衣服都是血

被大學警衛伯伯送到就近的萬芳醫院

剔了點髮,縫了三針

輕微腦震盪

我媽卻叫我自己搭TAXI肥家

回家後又叫我自己走路去美容院洗頭(因為頭髮都被血黏住了)

真是慘痛的經驗

也好像是從那次之後

身體開始泛虛

不然本來超強壯的說



----------------------------



其實比較常用bbs彼此回文 而不是波文章

少數殘存一些跟chen、dias(fernando)互相嘲笑的文章看了我又哈哈大笑

她們真的很白痴(原來白痴是遇強則強喔?)

就不存在這裡了

因為一定會搞得大家霧煞煞

那還真是我大學生活中一段很愉快的回憶呢!



最後在此感謝安西同學教我怎麼查這些東西

不過你也粉奇怪 幹嘛在網上查我啊?

不要再查我了ok?

快去做你自己的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