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菊島三日遊day1【6】--澎湖海生館

早在租車時,就被老闆說服,連同買了海生館跟螃蟹館的門票

這時,海生館到了!



(圖註:給右後方站著的那個男生…這樣並不會比較帥好嗎?)




裡面第一個看見的是綠蠵龜

聽說澎湖海邊的晚上會有牠們來下蛋的蹤影



會一直游過來,好像來跟人家打招呼似的




(圖by王八花)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方的龜耶!



裡面通通都是魚

看我的厲害~



隨便抓都一隻



又一隻^^y(這隻是獅子魚)



個人認為最好笑的是這種魚



每一條都排排站,還會一直"抖"尾巴

頭上那扁扁的部份,好像被雨鞋踩到喔>_<




(圖註:入鏡-阿德;by王八花)




(圖註:這種魚真的很好笑,那個鞋印是長在頭頂上的喔! 圖by王八花)




這裡也有海底燧道喔!



硬要看鏡頭的大魚來了!



光是這條襚道就讓我們呆了很久

一直驚叫連連…




尤其是這一隻超大隻的魟魚!

看到我一整個傻眼




樓上有一個『觸摸區』





一看到可以觸摸,我就一手一隻海星、一個海參,抓起來拍照

這時有人向我指了指前方的一面立牌…



啊咧…(糗~orz)



為了躲避沒水準王八花的潑水攻擊

我特地繞到後頭,趕快大喊『看這邊』!藉由拍照轉移注意力



偶然地成就這了幅『男男女女摸魚圖』^^






出口到囉~



逛完出來了!



這是門口的龍蝦左右護法

我們在學自己最愛的那種海底生物

我不知道她們三個人是啥?(你猜得出來嗎??)

我在表演小丑魚-尼莫喔!(看來看去…最愛的還是尼莫耶!)



回車的路上,又驚見一隻石頭大海龜



(圖註:『大海龜奪標圖』,導演vs主角-房小停)

這石頭會不會太像了啊?



好可愛喔~!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