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生日禮讚!



那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從九月的秋風放送就開始被提醒長尾巴的日子又要到囉!

感謝高雄北上的朋友請我吃好料~陶板屋



(圖註:哈!那時的頭毛還是直的唷!)



10/1被一大早六點多的晨光喚醒

和研究所換帖在新竹共度一個美好的白天



(圖註:with喵花龜三人)



午后乘統聯飛奔入夜後的台北東區

高中姊妹在ATRS已等候多時



HK工作的蓁也回來了!

難得的大團圓!

在英國的小鼠,偶能感覺妳的精神確實同在喔!





第一次聊這麼多政治話題的姊妹聚會

一整個Men~超High!

打從教高年級之後,每日充電滿滿的我

殊不知房老穌其實還想聊地理、歷史跟生物呢!



愛米粒儲帶來最近火紅的awfully chocolate cake(八德路四段)



很困難的許下三個願(真素太少太少啦!)



入夜後晚風徐徐

洗完一身疲憊,帶著全身香香及滿滿的祝福

pm11:00上線後開始自high的在msn暱稱上倒數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到底我緊張個什麼勁啊?)

半小時、二十分鐘、15分鐘、10分鐘、5分鐘…哇!生日到囉!

瞬間發出「我今天生日囉!」給msn上所有不管熟不熟的人類同胞



集氣~跟光輝的十月普天同慶呀!



一大早就收到一束香水百合,Thanks!



雖然是獸星,雖然普天同慶,但還是沒有忘記要上班

一到教室,便看見幾個貼心的小女生寫了卡片給我,

還組成女子親衛隊「今天如果有人讓老穌生氣,我們絕不放過他!」

大概指的是男生吧~哈!XD



晚上在錢櫃和大學同學K歌

準時的妮巴、小欠、查郎阿德



久違的jaja也來了!



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歡唱時光呢!



(圖註:有沒有一整個專注?XD)

雖然上課已經上到騷聲,但唱歌就好像使用的聲帶不同似的~呵呵!



不久,輪子下了班之後也來接棒

帶來豬鼻子小BB的生日禮物



超好笑的啦!





大家坐端正入鏡~



再來一張豬鼻子吧!



(圖註:有人不合群是怎樣?)



錢櫃免費提供吻鑽卡獸星大爺一個八吋蛋糕



這個問號蠟燭會不會太貼心了一點啊?



YA!生日快樂房小停!



直至今日,還沉浸在友誼的祝福之中

就讓今後每一日的清醒時分,都充滿重生的喜悅吧!



親愛的朋友

謝謝妳們總是陪伴著我每一年每一年每一年

我期待再與妳們走過下一個每一年每一年每一年

很愛妳們!



--------------------生日願望-----------------------

3、願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健康、快樂、平安、幸福、美滿!



2、能遇見一個愛我且我也愛的男人,與之相戀



1、keep secret



呵!去年忘了寫,害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重覆到

今年記下了

明年要來看看有沒有實現^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