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請原諒如此任性的我

蟾蜍說:「多一點理智,才能走得更加長久。」



女孩發脾氣,沉默



蟾蜍說:「妳太任性了…因為愛妳,所以想長久,妳懂不懂?」



懂了!




於是任性的女孩

將"瘋狂"與"甜蜜"及其他一切太過繽紛的虹彩…

以『熱戀』為名

收妥

放進回憶的寶盒--



那二十四小時除了睡覺和工作不黏在一起不行

那下了班體力不支,卻因為呼吸了戀愛的粉紅色空氣而元氣百倍

那雙要迷死人總讓人害羞到不行

每每不經意望向他

不管什麼時間卻發現為何他總在凝望她,而被電到不行,那專屬於蟾蜍的雙眸

那總愛在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

突然說要一個親親或抱抱,試圖挑戰這樣一個東方女孩的極限…



那曾經的瘋狂

是"終於遇見"的喜悅

是"等了好久"神經的放鬆

是因為"愛上"的真誠感受

也或許因為如此瘋狂,正是遇見了right man成就她進入愛情必經的right way

於是,如此值得紀念



知道理智才能走向長久

知道你愛我的心永遠不變

然而親愛的

理智它是一輩子的

而玫瑰色的瘋狂卻是如此短暫的

你可知每一個女孩子

為人妻、為人母,從一個女孩蛻變成一個懂事、成熟的女人之後

此生中最懷念的浪漫回憶,就是最經典的這一段?



我也好愛你,你懂不懂?



因為愛你

所以懂了

因為也要愛一輩子

所以才跟自己說懂了

因為很愛很愛你

於是在意



可是親愛的

我只是個平凡不過的女孩子

我必須坦誠我對它仍如此戀戀依依





請容許我對它最後一次任性

請容許我花一點時間調適

請容許我以此篇文章悼念

請容許我以親吻來閤上這只寶盒的蓋

我想用最緩慢的速度

最緩慢的速度

最緩慢的速度

最緩慢的速度…

然後

放進心底那個最柔軟、最安全、最溫馨的角落

那將會是我要溫存一輩子

那將會是我會眷戀一輩子

那並且會是

在假使有朝一日

倘若與你生兒育女之後,還可以跟baby說的床邊故事呵!

(以後baby問為什麼爸媽的故事會從高潮佚起的連續劇變鄉土劇,我會請他問他老爸~^^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