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本島1st網聚暨新家團拜喜相逢(3)-溫馨午餐



(圖註:哇~等電梯的第二批竟然偷偷在電梯間合影,豪~塞~雷啊!)



就是她~她就是今天自動自發的攝影大師zita!



(圖註:我終於找到一張有拍到L型沙發轉角的照片啦!呵呵,這角落很舒服唷!)



拿的是來自維也納正宗的莫扎特巧克力



(圖註:那後面玩小孩的顯然已經high起來了?)



這一堆莫扎特是要來請大家吃的





記得上個月蟾蜍打維也納回來,他悠悠而不經意的說:「妳快去看看我飛行箱有什麼?」



哇咧~打開竟然是三包莫扎特巧克力!我大驚,不解地問:「你瘋囉?」愛吃巧克力也不能降搞啊?!



他說:「啊妳不是要請朋友來我們家?到時候請人家吃啊!」



那時才剛寫完要辦網聚不久

寫時心血來潮,並沒經男主人同意

加上也有些人提醒『人家認識妳,妳不認識人家,不要一開始就把陌生人帶到家裡多危險』

沒想到蟾蜍竟然用行動表示支持?!(狂泣~)



回來~

沒多久接到米粉絲阿妮塔電話,她正搭電梯上樓

接著是李小孟電話,說她跟黃小芙已經下車抵達大興路口

我們一夥兒人也從家裡出發,蟾蜍帶大家到昨兒個訂好的『灶腳』餐廳,我則到轉角接李、黃同學~

(本來是我要煮的,後來因為人數爆增加上真的不是很妥而作罷~不過阿停是真的會煮啦!)



「房老穌!」遠遠地李小孟就朝我揮手,果然還是我比較好給人家認哪~!





到了餐廳問大家要吃啥,大家都很客氣說什麼都吃(可拿杯子咬咬乎?)

點菜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叫天秤座做決定不如把天秤座殺了



「妳根本不會點!」蟾蜍搖搖頭下了結論,接來點菜



早該快點來接手的嘛!



我去另一桌陪笑?



當然不,我是去交待大家點菜要靠自己不然沒得吃,說:「妳們這一桌菜要自己點喔!」~XD



回來看蟾蜍點菜



讓我給你頭部加持一下



你以為剛我特地捌到巷口接的李、黃二位就是最後一名了嗎?

不!這時潛意識來了!

她硬是把最後一名的獎座從小孟手中奪走!因為高速公路塞車,國光在台北站又不好認之故



一聽她已經到路口,我又衝出店門等候

整個路上只見一個戴粉紅色的養樂多帽又撐粉紅色雨傘的歐巴桑緩緩走來,心想該不會是她吧?

有這麼認真的島友?強制規定戴帽還真的給我撐傘又戴帽?

結果潛意識竟然一樣沒給我戴帽~!(梭~妳們該當何罪?)



菜來了,大家開動~



(圖註:這張是偷Jean的~J后借我用一下喔)

大家都說不錯吃!下次可以請老媽來吃看看~^^



敬酒乎?



因為分成兩桌,另一桌在我背後都不知道在幹嘛,去敬茶是去探路~XD



餐後我跟RURU馬麻拜託抱來小翊



經過大樓庭院時跟銅象小妹妹合影一張!

此時吃飽喝足,活動才要開始哩!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