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第一次婚宴(1)-會親友團


(圖註:聽說新竹風很大,一來的時候我們三個人都包得緊緊)

蟾蜍最小的堂弟大喜,婆和小姑特地稍來電話說一定要去捧場
經過動物園的挑戰後,乳牛阿停信心大增,說:「來去吧!」
(一方面也是餵母乳又遇冬天真的每天都覺得好餓好想大開吃戒啊~XD)

沒想到禮拜六的高速公路竟然塞車了!

好佳在小傢伙只是很無聊的拉毛巾打發時間

開始踢踢

(圖註:感謝J后賜的粉紅小花衣,第一次穿,今天全家都粉紅色耶!
從桃園開到新竹的彭園會館整整開了一個小時~><

有趕上拍到新娘尾~

是可愛又秀氣的小圓尾喔!

沒想到蟾蜍有這麼帥的小堂弟

家長致詞中
就在現場一片寧靜的聆聽主婚人致詞時
底下第一桌一陣騷動…

「哇!好可愛唷!」我們被親友團發現,團團包圍起來啦!

首先大叫的是凱凱、瑋瑋
蟾蜍大姐的兩個可愛小帥哥哥~

(圖註:裡面好冷,緊來給zina戴上帽帽)

瑋瑋一見面就興奮的說:「小舅媽,妳那本『文字雨』是我們學校的『班級共讀書』喔! 我還跟老穌說我早就讀過了,還有拿妳的簽名給老穌看…」
(就這本,是合輯↓)


所以瑋瑋要變成小舅媽的小粉絲了嗎?:D!



接著親友團開始絡繹不絕的圍上來~
這是蟾蜍的堂妹夫及他的小兒

要交換抱嗎?XD

這是蟾蜍堂二嫂

二嫂也生了兩個兒子來著~

這是蟾蜍堂二妹

小傢伙要哭哭了

這是蟾蜍堂大妹


(圖註:顯然這家族的女孩子都走爆瘦路線來著~)

小傢伙的喝捏時間已經到啦!

不知輪過多少隻手,總之大家都來搶抱,
我也在一團混亂中認識著蟾蜍家族…
聽說蟾蜍親友團這邊,都沒有生到mm,大家都生dd,所以才會通通來搶抱zina~soga啊!
(現在這社會真的跟我小時候不一樣了嗎,已經重女輕男來著?

蟾蜍大姐笑說:「我們會不會太誇張?先坐好,理一下台上啦!」

好好好~趕緊坐端正,瑋瑋一直要躍過來跟zina講話…

我跟瑋瑋說:「妹妹給你顧喔!」

瑋瑋說沒問題!

哇~親友團也有幫zina準備位子哩!

疼愛妹妹的瑋瑋拉著zina的小手手拼命跟她聊天
聊到他老木直說:「你快點給我吃東西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