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小傢伙她老杯!



感謝婆傍晚特地趕來幫累爆的我看一下zina
好讓我百忙之中抽空完成蟾蜍的生日卡片…XD

一直等到蟾蜍下班,一同為他慶生

(圖註:剛脫下襯衫秀出裡面的"吊卡啊"~
真沒想到早早請好的假卻被抓飛,本來我還想繞人一起"湊熱鬧":的說…


Dear 啾:

這一年你辛苦了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這一年我們都是既充實又開心的係嗯係啊?
謝謝婆在三十多年前把你生下來(應該是三十四,可是婆說要算虛算三十六,搞得我很亂)
謝謝這三年有你的日子

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快樂喔!

愛你的水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