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大弟結婚快樂(3)-求婚大考驗






(圖註:這張照片是今年五月男主角的求婚畫面~

那個阿嬤去逝滿一年2010的五月天,大弟決定在女主角生日那天求婚
(所以這對佳偶是魔羯配金牛,土象星座的超絕配啦!)

試探過女主角口風,籌劃了超過一整個月,求婚企劃案改了又改(這也是他生平寫的第一份企劃案吧!)
這場求婚,要女主角全部門員工配合,也考驗著弟的人緣- -

特製大蛋糕
戒指
超大把百合花(女主角的最愛)
禮物
呵呵,還有一個大箱子

自己裝在箱子裡,貼心的"快遞大哥"還在裡面放了張板凳給男主角坐~
還串通好那個每天會去這家公司送貨的大榮貨運,將人肉大箱子煞進去,照例女主角簽收(當時全部門正在開會)
弟再破箱而出,將鮮花奉上,生日快樂歌後,眾目睽睽半跪姿求婚啦!


女主角雖答應
卻出了三個難題
1、唱情歌
2、寫出100個結婚的理由
3、背誦心經(好佳在不是考大悲咒,不然一定背到哭~XD)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很ez
100個結婚理由還可以慢慢生
但對弟而言,從出生到三十歲從來沒去過KTV被歌k過的大舌頭,要怎麼練情歌?
當時連心經是啥都沒看過,還真是一整個挫啊~


軍師不是幹假的,阿停稍了份心經的音樂版給新郎倌,其他就要靠自己!

一邊準備婚事
看日子
雙方家長相見歡
挑餅
試婚紗
拍婚紗
找宴客廳
挑帖子
買西裝
雙方全家相見歡
搞婚宴大小事宜…

終於在八月底完成三個不可能的任務




(圖註:女主角的真心話)



老弟真的要結婚了!




恭喜的啦!

我可是穿了新衣來唷!

小傢伙當然也要盛裝來祝福

一來就被伯母抓去抱抱
伯母還沒有抱過查某孫,喜歡的緊~呵呵

大姊二姐在收禮金

這回兒娶某不用發餅,當男方收禮金的比較輕鬆啦
那時我還在OS:好佳在我有小傢伙,不然一定被派去坐在這裡~呼!

主婚人來啦!

阿爸阿母第一次娶媳婦耶!

小傢伙一落地就要衝衝衝

還很早,沒啥人客,可以讓她亂亂走

這才發現偶錯啦~我寧願去收禮金也不要陪小人爆走,實在太操了!

不是我拉小人,是小人拉我,一直衝,
對顯少穿有跟鞋子的我真的是一大考驗啊!><

場地非常完整,聽新娘子說,這是他們特挑,連一根柱子都沒有喔!

小人走紅毯,拍照的老杯可有搥心肝?呵呵

今天一共是四十桌
連一根柱子都沒有的長方形場地,真的很大氣!

主桌與舞台一角

舞台有鮮紅玫瑰(真花)

小傢伙今天穿的是蘭姨送的七彩禮服喔!

會場中央的天頂

美不勝收

我和小傢伙在玩主桌的花檯

好美

找阿公阿嬤


阿母這一套也是買全新的哩~

小傢伙在瞪阿公嗎?哈哈哈

娶媳婦大心~

不久,zina的舅公來了!

舅公手上這隻是隨?
好久不見,就是zina的小表姊,來過我家過生日的kiwi!

差zina四個月,人家可是頭好壯壯喔!

今天根本就是親友大會師
也是zina出生以來,第一次看見這麼多台北阿公阿嬤家這邊的長輩的一天喔!


婚禮究竟怎麼搞?
小人依然持續爆走嗎?
熱茶再滾一壺,馬上來~!


(未完待續)








其他大弟結婚系列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