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海蒂乾媽來訪

(圖註:積木也是zina這個年紀的最愛哩~)

答應帶小朋友來陪zina玩,讓我休息一下的海蒂乾媽來啦!

除了帶來一套小東西的新裝
還帶來件zina人生第一件有荷葉領子的冬外套! 
所以,今年冬天zina唯二件外套,一件是peta,一件就出自海蒂
現在可是每天輪穿著的呢!


和弟妹阿霖一樣大的寶寶,是海蒂第三個baby 
這番頭好壯壯令我十分吃驚!!大羨~!!!


讓我們來做個人體比例: 
寶寶的頭已經要比老木大了啊!


一整個很年輕的辣媽 
讓已然是黃臉婆的阿停很羞啊~>///<


這幾個小女孩子玩辦家家酒玩到瘋掉
讓我這個做老木的很安心
真的好希望每天都有小女孩子來陪zina玩
(真的歡迎2.5~5歲愛玩辦家家酒的小女生隨時來我家玩的啦!!)


離去前,zina竟然哭哭了! 
乾媽超心疼的蹲下來秀秀
我好愛海蒂!!!


也好愛妳們一家!!! 
剛zina看見這張照片竟然問我:「那我在哪裡?」
妳喔?叫妳拍照,隨叫妳當時落跑了啊~XD



海蒂妳耶誕節要不要來我家玩?

有空到桃園,一定要再來找我們玩喔!

1 則留言:

  1. TO威:
    ZINA外套真的好看,一方面是乾媽選的好.一方面是模特兒棒
    另外~你才不是黃臉婆,你是氣質清新的學生妹喔~

    妮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