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忙亂的一日實錄




七點15分到校開始忙今天的作業

七點半小孩陸續來了

一個一個教他們怎麼擰抹布怎麼擦桌子

怎麼掃地怎麼拖地怎麼擦窗戶

八點開始檢查指甲、鉛筆盒和作業

還要抽空一邊貼聯絡簿



一下子第一節課國語來了!

今天上拼音玩鎚子遊戲

滿頭大汗下了課繼續趕教佈

沒一會兒又上課了!



數學第一單元要教數數

我講了一個七隻小羊的故事

還一人分飾兩角-羊媽和大野狼

從數幾隻羊數到幾個耳朵、幾個鼻孔…

喉嚨是灼熱的疼呀!



接著台語課教具才送到馬上就要開講

沒有放CD

唸完課文就來玩角色扮演的狀況劇--

阿公/阿嬤帶孫子/孫女去上學見到老師要問好

看小朋友都笑到翻

我和他們一樣high!



原以為最後一節科任課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沒想到資訊師來check電腦

就這樣搞了一節課

真想要哭:(



十二點鐘響了!

帶天兵放學是最艱困的任務

學校一共才兩個門

但就是有人會忘記自己到底要走哪一個門

就算我手上有登記

還是有人臨時又冒出來說他要換門或根本就是要留校課輔的

炎陽下一手牽著一個孩子奔跑在兩個門之間

一個門竟然平均一天要走三次!

偶的天哪~~~~!



下午為了妥瑞症跟家長及輔導室老師開會

會還沒結束又被阿姨傳了一張紙條通知另一個會在校長室要開

走在路上又接到紙條要繳交資料

心裡還怗記著我的掃除櫃和窗戶壞了還沒去總務處登記維修

還有教室多一台電視講了四次都沒有人要來搬走是怎樣?

還有CD錄音機還沒有申請

今天加班到快六點才到家(在學校待了幾乎11小時了!)

還有東西要帶回家做~><~

願主保祐我有源源不絕的體力撐下去!



PS.感謝家筠老師提著治喉嚨的中藥給我,這…實在太感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