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從洗澡學習提早體會寒流的感覺

兩個班的作文簿還疊在桌上的晚間七點半

竟然就覺得睏了

決定早早去洗澡早早來睡(降八點睡又可以破紀錄了吧!哈哈)

改不完的簿子明天再去學校拼><



這個計畫可以以一字貫之

那就是" 懶 "



可能連神明都看不下去

就當我已一絲不掛全身赤裸裸的站在冷冰冰的浴室裡

頭髮幾乎淋得全溼之際

突然感覺水漸漸變涼了?!



雪ㄊ!該不會瓦斯就在這一刻用盡了吧?!?!!><



用雙手捧著水龍頭

一邊唸著"阿彌陀佛"

老天~不要那麼厚愛我!

我~是~真~的~很~冷~~~~!!



水經過我的手不停的流出來

感覺它的溫度愈來愈低

一直到變成一般冷水的溫度

歐no~!

尬的~~~~~~~~~~~~~~~~!!!

這是多麼令人絕望的現實啊!



我是要趕快擦乾,用毛巾包起來衝出去?(衝去另一間不是用瓦斯桶的廁所繼續洗)

還是用這些"涼水"把頭洗了再衝出去?

還是要用這些"涼水"(等一下可能就要變冰水了)洗"整套"再出去?

還是圍好毛巾,然後去客廳抱熱水瓶進來應急?(確定沒人在家)



考量的點有:

1、水還有幾分鐘會變冰?

2、我還可以撐多久?

3、我洗頭髮的時間要多久?

天秤龜毛座在這種時間竟然還可以在心底做這種冗長的balence@@



那時的我是庰住呼吸的蹲著

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超想喊救郎

冰涼的水滴從髮稍滴滴的冰凍著我的身體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冷了

突然手比腦快

發狠的右手飛也似的就去壓了洗髮精把它摸在頭上

這下子老娘就非洗不可了呀!><



洗了髮

就得潤絲

當全身也沾了肥皀泡

就必得乖乖的照程序洗完一整套

冷到打顫

冷到不行

媽呀!好生氣喔>"<

任性的我索興把速度放慢

好樣的!索性看看會冷到怎樣的程度

反正現在都已經這麼冷了

再冷也不怕啦!



終於"從容"的洗完澡

急凍人出浴了!

不知身上頭上這香香的代價

可是整個過程都是咬著牙在洗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