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好人無罪~!身為『好人』的你請務必讀完(開放抄筆記)!

看完我lover嶸這篇『夠了

感慨萬千!

這世上真有那麼多不識相的登徒子?



個人認為,是有很多男生不懂得怎麼表達對心儀女生好感

其言行就變成女生們心目中的"變態"典型了!

或者『去死去死好人團』之所以會成立,是其來有致的?!



男生是感官動物

女生也一樣會傾慕帥哥

但選擇伴侶時,卻顯少會單用外貌來決定是否投入感情

女生考量更多…

領到『好人卡』、攻城失敗後

不該只是怨嘆

可有重新沙盤推演、深刻反省過?

或許那張愛長痘痘的臉、肥大的肚子、短短的腿其實根本不是問題

重點是

女生最不喜歡男生做的事,你知道嗎?



聽過很多故事的房老師決定在這裡開班授課

(看到這一篇的單身男性,您有福了!)

筆記準備好了嗎?



一、切勿蓬頭垢面、不修邊幅

沒有一個女生會喜歡很髒的男生,有的話應該就是見鬼了!

我想男生也不會對一個髒兮兮的女孩子有好感一樣。

不管你長怎樣,請記得洗臉、刮好鬍鬚

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修鼻毛!(←這點可是身邊女性同胞們共同的心聲哪!)

乾乾淨淨,是第一印象好或壞的關鍵指標喔!



二、講話切勿粗俗(尤其切忌講黃色笑話)

不管你的本性是多麼豪邁不拘小節

但請千萬不要在話裡講到低級的字眼,更千萬不可在認識就開黃腔

人家是女生不是男生,請注意聽眾性別不同

請將自己調頻至最中庸

細心的男生何妨先做功課,才能投其所好

(有餘力的話,請再小心注意,說話的時候千萬不要噴出飛沫才好-___-")



三、切忌觸碰女生身體任何部位(尤其是拍打)

很多男生在大笑時,或請對方注意時,會習慣拍打旁邊那個人的身體(比如肩膀、大腿…)

哇咧!又不是在拍桌子!

而且她真的有跟你這麼熟了嗎?

基於禮貌可能的觸碰也請十分小心

請紳士的 讓女孩子有選擇接受與否的權力,而不是硬要對方接受

好比天雨路滑時,你可以將手遞出來,讓她選擇要不要牽,而不是硬牽

女孩反而會心存感激

否則你當時的好意應該會有極大的可能被曲解成心理變態的!



四、尊重她的地盤

如果她不要你送她回家,請切勿堅持

如果她還不想要你知道她的什麼事,請勿自己去查(我lover小嶸的例子就是!)

我們都知道網路很發達,很多東西上網蒐尋就知道了

但當你表明知道她出沒的大賣場、她公司、她出沒的健身房、她家門牌號碼、她的車牌號碼…

甚至知道她讀過什麼小學、小學座號幾號…天哪!我寫到這裡就覺得好毛~

最好你還去翻過她求學各階段的畢冊

哇哩咧!你怎麼知道人家會想讓別人知道她小時候長怎樣子啊?(你沒看明星國中照片都長得不大一樣嗎)



先生,請用你的腦袋瓜想清楚

哪個女生會希望喜歡上她的那個人其實是一個私家偵探?

你知道的愈多,她也並不會因此愛上你好嗎?



「嘿嘿!我知道妳每天早上八點半都會在xx早餐店喝豆漿喔!」當你得意的說,我想這個女生的心裡只有恐懼



不覺得這種行為真的很像變態嗎?



我猜想會這麼做的男生應該只是想表示心裡對她的"在乎"

那麼何妨用她已透露出的訊息去揣摩,去舉一反三

這已牽涉到的個人用心與功力的問題,也將會是個致勝關鍵



切勿急躁!

不要想一口氣先知道得太多(但如果是她要你知道的事,也請勿忘記)

尊重她的地盤,等於尊重她的自由

誰也不想隱私被侵犯

或者以後,你便可以享受到她慢慢分享給你她世界的那種溫馨感覺



五、尊重她的意見

當女生還跟你不熟的時候

「不要」就是「不要」!

「要」就是「要」!

這點十分重要!



我們都知道任性是女孩子的天性

但請清楚!一個跟你還不那麼熟的女生是絕不會跟你耍任性的好唄?



當你問她:「還要不要再吃一碗魯肉飯?」

她說:「我不餓,我不想要!」

請不要自做聰明:(她一定很餓,是她不好意思…),然後買來硬塞給她

完全沒有把人家的話當話

我想你沒有被三振是一件很難的事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項目,一言難盡

這裡只是羅列了周圍女性同胞最care的前五項

繞來繞去,其實很簡單

中心思想只有兩個字,基於愛她,所以務必"尊重"她!



了解了嗎?

不懂的地方請直接call in本節目的專線電話~080520520

如果你慧根不夠,看見這五項就信心崩潰了,那麼您還有另一條路,那就是…

就此放下你的慾念吧!(殘念~)



好人無罪!

祝福大家都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日的課程暫時到這裡,不敬禮下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