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太平山好美之旅1--前進宜蘭







宜蘭是媽的娘家

宜蘭離台北超近

宜蘭是大二班遊的目的地

宜蘭去年十月才跟表哥肥去過(詳見蘭陽二日遊

說到這宜蘭啊~偶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

可是卻從來沒上過太平山哩!



衝動的答應

這次託表妹璇子的福

聽說太平山打娜莉颱風封山之後(感謝屁屁同學提供正解),至今年4/22才開放,竟然4/29就有機會上山

還發現璇子同事,也就是那主辦人的女兒,就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同班童鞋!



(圖註:國小同學小瀅→璇子→我)

八百年沒見面了

哇~這世界真的好小喔!



第一站是宜蘭有名的傳藝中心

因為半年前已經去過了

所以我不參觀只在外面享受美景

也開始亂拍照之旅



抓別人家的小孩來入鏡,這小妹妹只有八歲,在車上才慢慢熟起來的



這超大陶笛是一定要拍回去給偶棉班學陶笛的寶貝們流口水用的





午飯是吃辦桌那種

我的左右護法後來這兩天的n餐都是一直在這兩個8歲的女童之間

陰魂不散~~



在吃飯後甜點超好吃的炸冰淇淋時

我抽到草莓口味的



結果右邊那個小研妹妹好樣的,竟然抽到我最愛的瑞士巧克力口味(泣啊~)



下午就要上山了

上山的第一站是此山唯一一家水蜜桃果園

因為這團有兩台遊懶車,約九十人左右

籃子發不夠,我便拉著璇子去拉拉梭

還被老闆搭訕~哈!他是好心指引我們這裡有啥拍照勝地啦!

聽說旁邊可以看見龜山島,可我什麼都沒看見><



籃子來了!下海採桃囉!



好軟好嫰好香~開工的第一炮就被我吃了



那皮有毛…後來才聽說要剝皮,沒的話會嘴巴癢(不早講是怎樣)

害我緊張了一下,好佳在沒事



水蜜桃樹開得很低,要一直彎著腰在林子裡頭走才行



我採了自認為最菁華的幾顆就跑了出去,結果遭到一群人狂虧:「厚~小姐!啊妳怎麼這麼幼秀啊?」

啊是管人家喔



收攤的時候瞥見一個粉像水蜜桃的沖天炮小妹(有沒有像?)



我把相機塞給另一個路人,請她幫我跟沖天炮頭照相

可沖天炮一直不願看鏡頭也不給我抱抱

沒有糖果只好拿水蜜桃『逼沖就犯』



當然下場就是…



~><~



正當開始懷疑起號稱『小孩殺手』房阿停是不是在此山就功力盡失之際

上車後得到一個很大的安慰!



(圖註:這小鬼超專業的咧,還會用手勾著我的脖子,素隨教妳的啊?給我梭~~)

那個"吱"一聲甜甜的kiss

真是謝謝小竹妹妹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