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豪妹!

HAPPY BIRTHDAY TO 豪妹~!



(圖註:06/07/08 in京星港飲)



在火力包的火力加持下

前後不到五分鐘,就快速搞定獸星豪妹(註)慶生K歌計畫




還見到打從高中畢業就沒再見過面的陽婆



哇~陽的頭髮變捲了

不過整體感覺還是一點兒也沒變喔!





(圖註:左豪妹,右我;請不要懷疑,他其實是個男的!)



豪妹今天走的是高中弟弟路線(他等一下還有個主題趴踢續ㄊㄨㄚ)

除了制服之外,還背來了本校阿牛大書包

最酷的是,書包裡竟然還放了高中的借書証跟請假卡!

天哪~真是高手!



貼心的豪妹還為我們帶來了他前進日本的禮物

話說見禮如見人

可愛的LOVER得贈一個可愛的日本娃娃玻璃吊飾



而阿停呢?

您猜猜看您猜猜看啊??



將將將將將~答案是:



哇~!會不會太酷了!





只見豪妹小心翼翼的扒了它的外衣



一下子,光溜溜的瓶子跑出來了!

還冒著香汗微微

讓人忍不住想擁抱它親吻一口~



一人一杯



乾囉!



實在太好喝了

雖然喝完胃會熱熱的,但口乾十分清爽

最後一點瓶底酒也被我灌盡

看來,阿停離酒鬼之日不遠矣



挖哈哈~這張照片實在太經典了!

那鬼臉二人組的背景分數遙遙破錶!





我跟火力包LOVER脫了鞋子在沙發上又唱又跳

全身飆汗,衣服一直沒空乾

這恐怕是我生平唱過最熱的一次歌了

感覺包廂有問題,但豪妹竟然會冷耶@@??





獸星竟然還自備即可拍來拍大頭自拍照

我們也在照片上一一寫下了生日祝福



↑真是認真的小孩!贊喔!





降的感覺還亂溫馨的



除了熱力四射的勁歌熱舞

當然也有浪漫的抒情歌~



這一首是陳綺真的1234567的樣子



這一首是??

今天無論快歌慢歌,都是汗溼透整個背的情況



K完歌我們殺去對街的京星吃港式飲茶

門口一如往昔有一大堆人在排隊

我們因為豪妹有訂位可以直接入座~真幸福哩!



每人先點一樣

鳳梨蝦球依然是我的最愛



因為在京星吃過,發現這裡的鳳梨蝦球是我這輩子所吃過最大顆的耶!

(如果各位觀眾還有吃過更大顆的歡迎來信告知阿停,感激不盡喔!)





吃飯過程中,獸星一直被陌生弟弟騷擾

那小子長得超像混血兒,亂可愛一把的,被我偷拍了幾張^^y



後來上了滿滿的一桌菜

大家聊得很開心

發現豪妹這個人真的很不簡單

優質男一名!單身熱賣中!大推~~~~~~~~~~~!!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豪妹的慶生會

最後,寫到這裡 還是要祝福獸星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頭好壯壯!










下一個年度,在大家的祝福下肯定天天開心喔!





--------------------註的分隔線--------------------

關於豪哥為什麼變豪妹這件事

好像是在去年的十二月聖誕

豪妹有意願加入我們姊妹幫做小的,從此就叫豪妹了~

身為老大的我也升格成『威爺』,真是不錯不錯!

(不過到底有沒有正式加入,還要請示眾姊妹同意才行囉!)



--------------------我愛紅娘特區--------------------

我敬愛的女性忠實粉實,您的好康又來了!

今天要來大推這個男生實在不賴



豪妹本名--呂小豪

巨蟹座

新竹工程師



就房小停觀察

此人熱心、樂觀、正面、細心、溫柔、尊重女性

陽光男一枚

因為愛小孩,未來應該也會是個好老公吧(?)→通常巨蟹男都很愛家



沒有底價

即日起開放意者下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