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我的黑暗世界

最近陷入一種深沉的沮喪

心裡有很多的悲傷和感觸 風起雲湧幾近把人吞噬



就好像整台電腦其實已經中毒很久

終於就在這突然的一天,它完全當掉

緊急試著重灌,啟動後卻發現它只出現黑色螢幕

等了很久啊它到底是有沒有在跑?



黑色啊黑色

那是一片無法明暸的漆黑世界



跟女性的經期無關(若這是經前症後群反倒還好些)

這是吃巧克力、喝熱可可也無法解決的低潮



不曉得為什麼,每天都想哭



前兩天甚至無法入眠

痛苦的

想著什麼?



都是自己



27歲多的年齡,這27個年頭裡

我做對的事 與我做錯的事

我對不起的人 與我該感謝的人

還有,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願意道謝 也願意道歉

謙卑得一無是處

渺小的如滄海一粟

我巨大的無力感

時時有想哭的衝動



很多的悲傷滿溢 佔滿了我的房間淹沒了我的人我的身體我的思緒

無力抗拒



沒有人能夠了解

也沒有主動關心問候我的朋友

渴望擁抱

卻寧願孤單



連喜樂的孩子雀躍的拉著我的手,都無力擁抱



最對不起的人其實是自己

最該愛的人 應該是自己

我一直沒有做到

忽視自己的感受

滿足妳啊她啊你啊他啊的需求

以為別人快樂 自己就快樂了

結果當全世界都笑了

哭泣的只有自己



吃糖果當做吃中藥來補

逃避的一切它最終仍會回頭

當它再次回來,夾帶的催毀力道則是更甚以往千百倍的凶殘

任性的行為,只是心裡傷痛的表露

無論對自己對朋友

然而任性的決定,原來也只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傷害



自責不已

卻發現那樣的自己

只是那麼實在的在做自己

於是我試著去接受那麼一個怯懦無知無能的自己



電腦它為什麼會走到當機這一步,是因為錯誤的指令太多,硬碟累積的垃圾太多

雖然會中毒它是偶發的

但也是平日的不良習慣,造成它有機可趁不是嗎?



聆聽著一首曲子可以呆望幾個小時

原來紫微太陽在命宮的人,太陽它也會沒有電的一天

沒有勁沒有力沒有想望

不知道要多久

我一個人呆在這一片黑暗世界裡 靜悄悄的

自己陪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