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天兵俱樂部【2】~老穌,他踢我

"倒帶"這招是房老穌獨創自製研發而成,真的超好用

大小糾紛,履試不爽

通常也都能讓小朋友心服口服

但也不是每一次小朋友都甘願演出



這次遇上的,是味荃跟美人魚的紛爭--



【狀況二:老穌,他踢我】



「老穌!他踢我!」



「哪有!她先踢我的!」



怎麼踢的,演一次我看看!



我請自願提供桌椅的小朋友火速在講台上擺好兩張椅子、一張桌子

小朋友可以圍過來看

可這次味荃跟害羞的美人魚死都不願意演



怎麼辦咧?

二話不說,只好請替身啦!



由自願的小朋友上台演出

味荃跟美人魚當導演

真相又一度赤裸裸的展現出來



「對!就是這樣踢!還要再大力一點…嗯!這時候我踢她的時候,她會縮回去!」



「哪有啊!這時候他會很用力的踢回來…」



味荃跟美人魚這時好像變成專業武術指導,聽得我傻眼@_@



然而這次的問題並不是要判誰敗訴、勝訴,我問替身同學:「你們不是真實的味荃跟美人魚,那如果就是你們自己,你們會怎麼處理這種狀況呢?」



我還趕緊加了一句旦書:「除了告訴老穌之外!」



我讓好幾組男女生輪流上來演出解決方案

看他們妙招一大堆,真是快要笑破我肚皮了!



藉由演出請小朋友提供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解決的方案

從第一組縮腳不動,到最後一組乾脆移動桌椅

發現他們還滿聰明的嘛!



解決味荃跟美人魚的問題之後,班長附耳小聲的告訴我:「老穌,其實我跟XX也有這種糾紛耶!只是我沒告訴妳而已,可是現在我已經會處理了!」



呵呵~替身的態度公正客觀,也是很好用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