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生日會&告別單身轟趴【5】-高潮

暗夜鬼影幢幢…?





(圖註:這張原本就手震,加上又被我做了一下,還看清楚啥就真的見鬼了~)



關於那個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相關人士失憶的失憶、出國的出國…

留下這張模糊的照片

只記得我笑到不行~

那夜

真是太.贊.了!



狂歡後熄燈

睡前,有一個人突然哭得超大聲

閉著眼,喊著:「心裡住了一個人,就沒辦法住另一個人了,怎樣也無法愛另一個人…」



心疼,雖然不知道她說的是誰,可是誰不重要,我忍不住回應她:「是,在妳心裡住了一個人是不是?」



「對啊!」她仍然閉著眼,啜泣著說:「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真愛,可是沒有人可以跟真愛在一起,只能找一個不那麼愛的人在一起…」



我不信,於是問:「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為什麼妳不跟他說呢?」



她不語



我直覺問:「因為妳害怕,是不是?」



她擦著淚回:「是啊!我好怕,因為我很爛、很差勁、很沒有用…」



真相出來了,我問:「因為自卑…所以妳躲起來了?」



她說:「對啊!躲起來了!」



我問:「躲得好好的,誰也找不到妳是嗎?」



她回:「對啊!我躲得好好的!」一面忙把她的頭縮進手中環抱的那顆大枕頭裡



我拉出她躲在枕頭後面的頭,笑著說:「自己躲起來了,把人家推開,然後才來說沒辦法和真愛在一起?然後才來指控這世上沒有人可以跟真愛在一起呀?然後把自己搞得這麼苦,在這裡哭得這麼慘…臭小頭!搞什麼鬼嘛?!」



說完,我們倆在暗夜中放聲大笑

這一問一答的對話以笑聲劃下句號


這小妮子總算又爬起來,笑嘻嘻的

笑完後哭,哭完又笑~這可不就是咱人生咩?




好不容易挨到大家都要睡了

三更半夜,還有一個人一直在猛繞英文

發音還超標準,不知道的人搞不好會以為是誰英語教學頻道忘了關呢!

真是快要笑死我了…



最後還是不支

晚安!

親愛的

祝妳們好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