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峇里島不思議(終)-金巴蘭夕陽



(圖註:金巴蘭燭光海鮮晚餐)



一直跟我說小峇甜甜圈不錯吃的蟾蜍

終於在最後一天早上,我們用甜甜圈來當早餐

結果買了一個太多~(驚人的多-____-")



後來通通被提上飛機給空姊們享用啦!



回到房間意外得知

原本今午的回程班機,即將delay整整"6"小時

那是一封『特急message』,塞在我們房間的門縫

後來蟾蜍打回公司確認--



房記者問:「請問機長,這是真的嗎?」



蟾蜍說:「啊見鬼了,我怎麼知道?!飛這麼久,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哇哇哇!!!太贊啦!!!



原來是有飛機不知道在哪裡維修來不及,派他們的空巴去支援

要等下一台有空的飛機過來小峇還要六小時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顯少會發生的飛機調度問題

哈!老天真是太愛我們了



假期又延長半天囉!



下午又多了一場SPA精油按摩



這是SPA小木屋~超贊!



SPA後,華裔老闆娘問我們要去哪裡,她強推金巴蘭的餐廳

於是我和蟾蜍便被司機直接送去金巴蘭

恰好趕上夕陽--



完全沒有料想的我們,一下車看到金黃色海平面上的夕陽紛紛大驚



又發現餐桌竟然是放在沙灘上的時候

我跟蟾蜍都張大嘴哇哇哇的哇個不停

要踩著沙子、看著夕陽吃海鮮嗎?

尬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加上我倆都知道,要是飛機沒有delay,這頓晚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這一切都是賺到的啊!





前面有幾艘小漁船





有推車在賣烤玉黍蜀





更誇張的

是右側看得到飛機起降!!





點好菜,就是享用大餐的時間啦!



我們還是一整排的第一桌唷!



還恰好趕上夕陽落下的時間,晚來的遊客就瞧不見剛剛的美了



加上這裡的食物超美味

直到現在都還令人十分回味!



琪琪不要流口水了




臨走前,出現一個band在繞場,一桌桌讓大家點歌



美景、美食還有live band

您說說看這會不會太幸福了啊?



天黑才回到飯店

這時候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跟開飛機的人在一起最大的好處

就是"永遠不怕趕不上飛機"!^^



房記者問:「請問機長,飛機真的delay了嗎?」



這位老兄不大理我,顯然很不耐煩厚?



聽說飛機快要開了,阿停還可以完全處之態然

因為機長都還沒報到嘛!^^



「妳會綁領帶嗎?」蟾蜍試著要給我一點工作



「不會耶!」>"<(我想我快要被打了吧?XD)





他不理人,我只好邊拍邊自言自語:「蟾蜍都不理我,現在他很可年的自己在打領帶…」



蟾蜍有『飛行前變木頭人症』(註),忍不住說:「妳不要鬧啦!」





哇哇哇!又穿制服了!好帥喔好帥喔好帥喔!!



還在機上聽到蟾蜍廣播

呵呵呵

這是我和蟾蜍的第一次遠行

也是我第一次坐到蟾蜍的飛機

小女子佩服佩服!!

有機會再向大家報告飛行員工作秘辛(呵呵呵~好刺激!)…



小峇終於到此告一段落

感謝大家漫漫時間的支持愛護和等待

接下來的『幸福北海道之旅』即將開始

請不要轉台!

馬上就來喔!



註:蟾蜍在飛行前兩個小時左右(如果要飛十幾個鐘頭的,則須要至少半天時間),都會變成「木頭人」,幾乎是不講話的狀況,整個人會突然嚴肅起來,全身發出一種『閒人勿擾』的氣(就是漫畫會畫的那種從全身上升的黑氣),就有我這種白目還故意去鬧,真是不要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