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幸福北海道day1【1】-衝啊~這就是人生!

誰說旅行一定要做好功課的啊?



(圖註:蟾蜍說他要在此強推這本『北海道』,裡面的地圖比日本當地『i』提供的還仔細!而且還不斷撞書~因為在那裡自助旅行的華人都拿這一本耶!)



旅行不再跟團,且一向不計劃、走隨興路線的阿停這次遇到對手了!

沒料蟾蜍竟然也是一樣的種啊!

這次去的北海道,不只功課沒做,連第一晚的旅館都沒訂就衝了!



臨時決定成行的北海道,前一晚甚至還殺去看剛上映的『哈利波特』

看完十點多才匆匆忙忙殺到敦南誠品找旅遊書



(圖註:書是阿停選的~我還是有貢獻的嘛:P)



「妳大學不是修了兩年日文,這次去日本給妳練習講日文喔!」蟾蜍這時還很自在



「誰說的?都畢業六年了,六年沒講過,早就還給教授啦!」我語畢,換蟾蜍大驚,一臉妳給我記住的樣子



見旅遊書上提醒著『小心旺季訂不到旅館』的蟾蜍更嚇可到

半夜硬是把剛從美國回來正在調時差的大哥拉去網咖訂旅館(因蟾蜍家那天沒網路+蟾蜍不會中打)

聽說他們搞到凌晨五點多才回家睡覺

感溫大哥!讓小妹我一夜好眠~XD



一早載我們去機場做旅遊業的熊貓大哥還在碎唸:「旅行要順利就一定要先做好功課…你們這樣太誇張了!連旅館都沒訂(他們昨夜只訂到最後一晚在札榥的旅館)!日本英文又不通,看你們怎麼辦…」



「大不了回來分手啊!」也一樣是熊貓附身的蟾蜍悻悻然的回,還轉過來問我:「對不對?」



嗨呀!更何況我們還自助~這趟是愛情大考驗嗎?XD



七點到機場check in



YA!第一次一起出境耶~耶耶耶!!!^^y



十點飛往北海道新千歲空港的飛機



第一次跟蟾蜍坐在一起耶!



蟾蜍把堅果倒在他的大手上一起吃




這比上次去小峇時,空姊把堅果倒在亮晶晶盤子裡還不斷加滿更幸福百倍!

呵呵!天知道僅只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已經都太幸福了!:D(註)



遇到的兩個美女座艙長還通通都是一起同行峇里島的唷!

得贈兩雙航空公司拖鞋--







「大哥,帶女朋友出來玩喔?」蟾蜍不斷被路過的空姊取笑



這近四個小時的航程

我睡到翻掉

蟾蜍還不斷翻閱著昨天剛買的旅遊書

未曾閤眼



最後快落地時,他問我:「第一天本來要去登別,改成小樽怎麼樣?」



「喔!好啊!」



房氏語錄有句『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彈性始終來自於人性』!

是的!

這也是自助旅行第一天沒訂旅館的好處

竟然還可以在落地前十分鐘改行程~哇哩咧~太酷了!XD



同學,麥擱睏啊!

北海道已經到了!



(圖註:這是北海道上空)


也是阿停生平第一次到日本!

真是太太太興奮了啊!!!!





註: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出國旅行,從買票到一路出關,在飛機起飛時雙手交握著,一直是我的dream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