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新婚夫妻新生活3-行車(上)

戀愛期間,蟾蜍知阿停曾是台北飛仔

基於『我的東西就是妳的東西』所以『我的車就是妳的車』

才認識一個月蟾蜍就將愛車加保以防萬一~

可卻遲遲沒膽給本姑娘駕駛…

開過蟾蜍車只有那101次:

2007/07/08蘭陽行~



似乎只有在遼闊的蘭陽平原上

蟾蜍才稍稍能夠放心,把生命交給我負責



結婚的第三天

蟾蜍要上班了!



蟾蜍說:「我們已經結婚了,我要出國,車給妳開吧!」



哇哇哇!這小子開竅了?!



沒料他接著又說:「不然我保險交這麼多錢,不給它撞一下也浪費…」



機車咧~

胚胚胚!



一大早天還沒亮全,我們就出發前往南崁蟾蜍的公司

哇!

我載老公上班耶!

喔喔喔~~~~!!



第一次在桃園開車

美好的清晨 美好的街道

我想這全台灣最難開的路就台北市,台北市出來的人啥路都沒問題滴啊!



送完蟾蜍,決定先回娘家,我獨自上交流道飛馳在高速公路上

早上的車子很少

車子很穩

雖然號稱房大膽,不過還是很緊張

生平第一次上高速公路副駕駛座居然沒人的!

好意外地竟然三十分鐘就平安到家了~大成功!哈哈哈!

把爸媽跟婆都嚇可到了~!



次日凌晨四點,耶耶耶~要接老公下班了!!

即使知道要早起,前一晚還是沒辦法早睡

因為~實在是太興奮了啊!



凌晨醒來還吵醒媽

不過也好佳在有吵醒媽

因為當車開過家樓下,媽在樓上大叫:「妳大燈沒開!」

也許救了我一命~XD



半夜黑抹抹的視野一路無啥車

上路後很快地就直直的衝到收費站前十公尺的我大驚--

不但沒有人!!!而且還擋住!!!一整個傻眼~@____@



媽呀!!!有人把我路擋起來了啦!!



身邊無人,前後無援

不過非常機警的房小停往後照鏡一瞧,發現還是有很多車往右邊車道集中

於是火速把方向盤往右轉

整台車就這樣橫越過好幾個收費站

一看沒車,再將方向盤整個拉左…

向服務小姐交出券子,終於駛出收費站~

呼~好驚險!



蟾蜍上車說:「妳不知道半夜會關掉一半的收費站,只集中在幾道收費喔?」



隨知道?最好你有告訴過我啦!-___-"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