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7-鬧場



(圖註:同學不要再問偶了,這是飛行員制服,不是台鐵站長啦!)



一進去我們並沒有乖乖坐端正

兩個人都很樂



又開始胡鬧






看見禮堂還有花朵拱門耶~超high的啦!





拉著蟾蜍就直直往前走



前面囍字高高掛



傳說中公証禮堂很簡單,有網友還建議要挑過再申請不然會失望

我沒有搞這麼麻煩,只是選離我家最近的~

這裡已經太出乎我意料的好了呀!讚啦!



我們到最前面照相





把台下的人嚇傻了

因為別人都很神聖的坐端正,只有這們這對這樣亂搞~XD



害大人也很緊張~



可是,結婚只有一次啊!



拿帽子入鏡



蟾蜍好像一直很想擺脫這頂帽子~XD(因為熱)



YA!



我還有抬腳喔~哈!



大人一開始很緊張,後來發現並沒人罵我們

也紛紛上台了!



準備中~



本日最常見的『一家親』圖~





後來不知道是誰說要開始了,我們趕緊飛奔回座



(圖註:個人真的非常喜歡蟾蜍不經意拉帽沿走路的這個動作~好帥!)


怎麼有一點像做錯事繞跑的小孩?~XD



一坐下來蟾蜍就脫掉外套了!





大人也找好位置坐端正



我覺得我們兩家的大人真的很可愛耶!



隨拍隨?



我偷拍我的攝影師--



花仔DV不離手





輪子相機也不離手





再來一張自拍



要想阿停本來也是個拍照達人,今天因為當新娘子要忍住…

隔壁那位同學你那是啥怪表情,有異議嗎?





蟾蜍還把帽子戴到我頭上




現在是什麼情況?







這是志村健二人組~






深怕別人會看出我們這一對是走超白痴路線,趕緊再拿回去



不要鬧了,快開始了啦!



輪子還拍到門外還有想偷看新娘子的小朋友哩!



好可愛唷!




看來看去,等沒兩秒超無聊,我又把蟾蜍抓上去拍照



這次要跟兩大攝影師合照

他們真是太辛苦了!



蟾蜍偷偷問我:「好像只有妳穿婚紗耶,怎麼辦?別人都一直在看我們啦…」



老實說,我們真的好像成為全場的注目焦點了…



「也只有你一個人穿機師服啊!這是我們的婚禮,我們開心就好啦!」我一直處在很high的情況



老公公我會保護你的~



呵呵,這張反串嗎?蟾蜍小鳥依人耶~XD



突然想到婚紗店附送的手套忘在爸車上的我大驚





「爸!我手套沒拿,在你車上耶!」



(圖註:蟾蜍總是狀況外)



婆婆說沒戴沒關係

叫爸不要再跑一趟了

(後來聽說爸竟然想一想還是跑出去拿了~這就是我的爸啊!)



爸媽又坐端正



他們今天也超樂的!



媽說我難得化妝好漂亮

我說就是有化妝所以才漂亮啦!




時間快到了



全場也幾乎坐滿了…



突然

本來一直放的是結婚進行曲的會場

剎時間改播成『生日快樂歌』--



媽大喜,脫口而出:「今天也是阿停的生日耶!」



婆大驚,問:「真的嗎?」



然後就發生以下這個畫面,請按play鍵--



後面三個大人一直在拍手為我祝生日快樂

哇哈哈哈~換大人鬧場啦!




我跟蟾蜍完全狀況外

後來我每次看到輪子偷錄的這一段都狂笑不止~~~~

天哪!真是太白痴了我!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