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婚紗照3-玻璃鞋系列





(圖註:這是我們這次婚紗照中,我跟蟾蜍最愛的一張,還設訂這張來放大加框,但婚紗公司洗錯張了,憾!)




最早看見草稿的是蟾蜍

接著是輪子,大姊還有妹子



這是阿停最早給攝影師看的手繪CUT:





阿停找這雙玻璃鞋找了非常久

沒想到一個半月後,輪子竟然就捎來給我當十月生日禮物啦!

太~感~動~啦!!



也是有故事的哩!



這幕是灰姑娘大驚遺失了鞋子





我的原稿:



(圖註:因為先畫了才選禮服,所以當初也特地挑素雅,但裙擺要長的白紗,建議未婚同學可先構圖再去挑衣服,就不會毫無頭緒了喔!)








被蟾蜍王子發現





小姐,可以讓我為您穿上嗎?



偷偷跟大家說

當時攝影時只是叫蟾蜍做一個幫我穿鞋的動作

結果我們兩個就在現場鬧起來

我的表情、動作,蟾蜍要親我的腳…

這一切都是自然發生~不是設計好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