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天使小美來我家(下)





(圖註:小美天使~)





大人在客廳談論,這群人週休都非例假日

所以才能約在"禮拜二"這種時間聚會,聊的也都關於天空的事~

那不是我的世界所以沒興趣,一顆心完全都在美寶身上啊!




(圖註:『I'm the "Queen" of the world』?)




玩門中~



這是廚房拉門,光是這一開一關就玩了超過一分鐘~



媽咪還跑到另一頭拍照,一開發現有人更樂耶~!



(圖註:這張椅子也是她自己爬上去滴喔!為怕她倒頭栽,阿停坐鎮中~)



超哈momo台的小美~



小姐妳一個人嗎?我也一個人,可以一起看個電影嗎?XD



餓了餵食跑給媽麻追~



彷彿嬰兒用品廣告才有的畫面~箭步如飛呀!



而小美寶寶竟是傳說中『可以站的寶寶卻酷愛爬行』的那種!(註)



(圖註:她走一走就會慢慢再蹲下來,用快速爬行法~)

親眼目賭才真的大開眼界!



明明就走得又快又穩,第一次看見的時候,我這樣跟小白太太驚呼:「哇~她真的蹲下來了!」



只見她爬回客廳,桌上擺了三個倒了紫色葡萄汁的杯子

蟾蜍眼明手快的火速搶下兩個,瞬間小美還是打翻了第三個!>"<

果然是打翻杯子界的錮中好手~!

佩服佩服!妳贏阿姨了--



這時連無論到哪裡總會打翻杯子的打翻杯子界高手的阿停也自嘆弗如了!

有圖為証:以下是阿停在巴黎的餐廳打破的紅酒杯~



(圖註:法國之行還沒寫完,南法才是遊法國王道啊!敬請期待!)



小美衣服溼透就算了,還變成可怕的紫色!

大家手忙腳亂的處理後續…



蟾蜍鄭重的下了一個決定:「衣服給我!我拿去洗!」



哇哇哇!!小美將成為我家洗衣機洗到的第一個人客的衣服了嗎?!



這台智慧型洗衣機,會計算衣服多重給水,洗一件也不會浪費~

後來還是決定把我最愛的白T,跟蟾蜍最愛的白色POLO都丟進去,一共三件陪小美衣大作戰!



等待的過程中,媽咪為小美穿上外套~終於成為『南洋風小美』~



展開『等待三步曲』:



一、貓式

開心的小美趴了下來~





摸了摸地板舒服的躺躺





自言自語





左右搖晃,自得其樂~



這畫面似曾相識說~讓我想到當年養貓的時候,小貓咪覺得好舒服也是這樣~XD



小美爸比媽咪也說:「她只有很快樂的時候才會這樣喔!」



二、我要畫畫!

動作1、拿筆





動作2、看





動作3、深入閱讀





動作4、畫下去!



哇!竟然沒水!(感謝『按按筆』這種發明造福了全世界有BB的媽咪!)



動作5、研究筆





三、棍子與鞋子的組合包



(圖註:小美寶寶拿的是刮了會呱呱的蟾蜍,吃的是它的呱呱棒~XD)





不然,來凸鞋子好了!



小朋友永遠不會無聊~




後面搞完,換前面才公平!





然後…竟然吃棍子!!



嚇可~!!!



要知道這全程小美爸比都在後面



小白哥跟小白太太一起為我們講了一句台語名言:「拉薩吃!拉薩大!」



阿停在此時已經佩服這對夫妻到無體投地的地步!

通常爹娘都會對寶寶惜命命(尤其第1胎)~可小白夫妻不同

通常他們只是看著,從不阻止也不大聲說話(不罵人)…

甚至還會不斷回應她的momo語哩!(她會一直『momo、momo』的說不停~)



等好久喔~

衣服到底好了沒?



好奇寶寶又出動了!



自己開門~





到後陽台看見蟾蜍,直接站起來拍門~



我在後面跟拍到一整個笑翻~:D



登登登~登~~終於好囉!



不知哪位同學異想天開,竟然放到電風扇上面吹,感覺亂像燈罩的說~XD



在燈罩風扇產生後,又需要一陣等待

小美竟然爬進IKEA的藤籃子裡!



哇塞你的媽媽呀!竟然還將將好!!!我又是一陣驚呼!



爸比來了!



爸比說:「看我的!」



小美OS:爸比你要幹嘛?



小白哥不要亂嚇小孩好唄?



哇~飛了!



這就是江湖中失傳已久的『隱形熱氣球』?!



飛起來~!





哇~像不像我的小咪?





飛得更高!!





飛到媽咪懷裡~



美麗溫婉又大方氣質的小白太太

相信未來小美一定也是如此!



一起到附近餐廳晚飯後,一一道別

直到今天整理照片,張張都令我愛不釋手!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寶寶!!



蟾蜍說:「就像天使一樣?」



我說:「對!就像天使一樣!」



蟾蜍問:「想要一個?」



我點點頭,說:「對!」



蟾蜍搖頭,說:「再說吧…」-_____-"



我說:「那小美寶寶呢?我可以跟小白太太說我願意當小美寶寶的保姆嗎?」





(圖註:可以當保姆實習媽咪嗎?XD)



蟾蜍又搖頭,然後離去~~~狂泣!!!




(圖註:明明也很愛BABY的蟾蜍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要有自己的BB咧?)






註:給島上的媽咪們~據資料分析,愛爬行的寶寶未來大腦及四肢發育會較早行走的孩子更靈活喔!(我認識教律動的老師們也証實了此事)意思就是可以爬多久就讓他/她爬多久,先不要急著學站對寶寶反而好喔!(ps.大人勿仿~我們已經來不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