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生日快樂房小停!



(圖註:早已換鞋,卻還捨不得丟掉這兩雙有感情的鞋)


生日快樂,房小停!
我對自己說


今天是10/2,不但是老娘(現在終於真的是『老娘』了哈)生日,
還是我和蟾蜍的結婚周年慶(個人非常後悔搞在同一天)。
蟾蜍抓假不但公司沒給過,又恰好被排上每半年一次最重的考試,10/3也還要飛…

被寶寶綁架沒法搞趴來自娛娛人,加上H1N1沒有朋友敢來我家,我也不敢去啥公共場所,
總之今年生日真的是一整個冷颼颼!


前幾天蟾蜍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問我此生至目前最感幸福的時光為何?
我回說是我讀研究所那兩年,和公証結婚的那一天,及出遊時光,接著反問蟾蜍

他想也不想的回:「當然是和妳狂出國的那一年半啊!」

於是我接著問:「那啥時我們才能一起去俄羅斯、西藏…,還有我夢想中的非洲大草原呢?」

蟾蜍竟很認真的回:「大概去不了了,我本來是想晚點兒生bb,我們一年玩大都市,把自助旅行的竅門抓到,第二年再去比較落後的地方自助…,可是現在我們有了游小寶,這三年妳跑不掉,等游小寶長大了,我們還有體力去那些地方嗎?…」

聽完後,我竟然有一種淡淡的沮喪…


10/1zina好像得了一日厭食症,一直不願吸捏(但好佳在還活力十足),
害我一直把漲爆的捏擠去冰箱冰,心裡其實很擔心,
蟾蜍埋首狂K書,不敢打擾,
終於在zina十點半睡著的那一刻,我崩潰了,心想:這小傢伙竟然真的一整天不喝捏的啦!
心一酸,眼淚就自己哇啦啦的狂掉下來…


房小停,are u ready?
我想我還在適應老木的這個角色,

生日重不重要?
反正餵母奶我蛋糕也不能吃(過敏兒的母奶真的是非常嚴格),
我跟姊妹朋友說不重要,我只要寶寶身體健康,全家開開心心,周圍人平平安安就好;
但在十一點半就寢前,我還是忍不住手癢將關了整天的手機打開,
期待誰會這麼無聊,傳一封生日的祝福簡訊給我,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竟然真的有一個這麼無聊的人,真的在凌晨10/2生日到來的那一剎傳來!
我飛跳下床確認,哇~是妮阿巴同學!!
妮巴的話:

謝謝妳
也謝謝所有記得與祝福我的人
讓我冷清到連一根頭毛掉在地上都聽得見的冷淡生日有一絲絲溫暖過生日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