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咕掰2009,來吧2010!





(圖註:12/31第一次幫阿祖過生日祭的小zina大心~)





今天是2009的最後一天,12/31

午后,我去拔了那顆痛起來會要人命跟了我快一年的智齒





其實它長得不賴,只是蛀了~

懷孕忍著,餵母乳忍著…現在忍無可忍無須再忍,趁zina滿六個月就衝了!

元旦這幾天,大概都會頂著一張麵菇臉吧?XD



生命的樂章大致在我滿18歲那年開始,就以各種面向較勁著一年比一年精采來著;

總以為走到了頂峰,哪知一山還有一山高,峰峰相連到天邊~

總是措手不及地,人生它的連環戲碼就登登登的搬上檯面…

年少滿懷壯志理想的我大概萬萬也料想不到,自己也有成為家庭主婦的一天?!

可,也別小看家庭主婦

全球富豪哈利波特之JK羅琳也是榜上有名的哩!

暮光之城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這位家庭主婦作家也窮追在後,

呵呵,要知道咱家庭主婦可是潛力無窮滴呀!





2009 初嘗頂著大肚上班的fu

2009 懷孕七個月親愛的阿嬤過逝了

2009 懷孕九個月得知某摯親患了肝癌末期…

2009 從我肚皮蹦出一隻新生命 初為人母



感慨萬千地感慨萬千地感慨萬千地呵



當坐下來一同飲一杯咖啡變成那麼困難的一件事

生命的幾多真相變得更加可貴得令我珍惜倍至

當妳拎著一包寶寶的衣物來訪,或僅僅只是寄來一罐薰油、一句鼓勵的話都令我感動莫名

當我不再只用自己的角度去讀人與人之間的微妙關係,而是用一個母親的角色去感知

好像連每一分呼吸都變得輕柔,

看著新聞、電影、戲劇…誰人家的小孩怎麼了都無可抗拒的感染著我



人生大抵是需要勇氣去衝滴

原狀沒有比較好也沒有比較不好,端看自己準備好了沒有

有人和我一樣永遠也準備不好,

有時只是臨門一腳,需要被人踢踢,要是沒那個踹的人就縮回去龜殼裡

除非願意把自個兒逼上絕境

以破斧沉舟之姿才能面迎巨大挑戰,才能無懼亦才能激起生命幾丈高的浪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經歷不只是經歷,經歷的通通成為生命

謝謝老天爺給的這一切點點滴滴






咕掰2009,來吧2010!

我在波峰吶喊

我在波底喘息

鴨子划水,看似平靜底下奮力不停

我不怕生命考驗與奇襲

來吧2010!



綻放自己的生命是自己這一生唯一能夠也必須努力去完成的事!

同學們咱們一起加油努力喔!





最後在此祝福我每個島友

平安健康!

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




今天(農曆11/17),也是阿嬤在天國過的第一個生日,祝阿嬤生日快樂!

很想念您…







阿停^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