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綠世界一日遊(5)-最終回


(圖註:蜂王就是中間那隻頭上有"戴"金色黃冠的喔!)

鳥園結束,接著是蝴蝶館

除了標本,當然也有活生生的

還有鍬形蟲

這隻超大一隻不知是啥名?(阿龜救我!)



阿龜龜回:「第三張照片是獨角仙的一種

日本人把獨角仙叫做『兜蟲』

所以這張看來應該是某種大兜蟲(我猜是長戟大兜蟲)

但其實我不太會認甲蟲,所以確切的名稱不知...

只能確定是外來種

這類甲蟲屬於金龜子這一科

是很受歡迎的熱門昆蟲喔

這一種有些賣甲蟲的店應該有在賣」


阿停OS:好像萬能博士喔!(有昆蟲植物博士老公果然就素不一樣的啦!)(阿停拍拍手~~~就感溫!)








走一走竟然還有一個蜂場!

真的有蜜蜂哩!

還有我小時候最愛的卡通影片那隻找媽媽的小蜜蜂!

妹子沒拍到我一衝去就大叫:「我的偶像,我要跟它拍!」
那一剎那竟然把小蜜蜂的觸角拔了下來!!
好佳在聽說以前就被拔斷,郎不是我抬的~XD

阿爸阿母認真看

先生說這蜜蜂噴了煙就不會咬人
要我們別怕

TEST蜂蜜


現場用這桶"甩蜂蜜機"甩出來的喔!

下面鋼桶就是在接現貨~

看花粉

阿母也很認真聽

才知原來花粉可以直接吃耶

還滿不錯吃的!

這是帶花粉球的陣亡工蜂們

秀秀~

萬萬沒想到連來遊樂區都可以帶名產?!
您看看小米手上那一袋便是!

她和阿母都買了蜂蜜是也~

最後飄起毛毛細雨
我們也趕到了最後一站

大黃金蟒!

蜥蜴同學


還有什麼蛙?

赤裸裸的瞪著大家

也有刺蝟家族

大家都在睡覺

及大象龜同學

龜兒們還有風扇吹呢!

這隻也有風扇的是樹懶!

好神奇喔,樹懶和大象龜、蛙類竟然會在同一區耶?!

這隻拍不清楚的是金絲猴

沒有關起來,牠現在正在偷吃大象龜的食物…

接著是紅鶴

我們看完了這一區,已經快四點整
終於踏上歸途,一路飛車回桃園~回家啦!

而我這個"三埔身體"也宣告鐵腿!

本日行程1→2→3→4→5
再次謝謝mika同學的分享,也謝謝蟾蜍開ㄅㄨㄅㄨ帶我們來
謝謝小米攝影師,也謝謝阿爸阿母幫忙照顧zina~

本日旅遊~大成功!


zina OS.. 啊都嘛妳們大人在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