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老爸生日快樂(下)-阿爸挖愛俐!






這天阿公最愛的小傢伙當然要到囉
我和zina先肥到娘家
蟾蜍下班後也匆匆趕來

二姊起的idea,要我們姊弟妹每個人live說出對父母的感謝
我提議不如用"錄"的吧!
前兩天就跟米國的二弟連線,錄下他對老爸的生日祝福
還搞定蟾蜍跟小傢伙的~
最近都沒有文章,實在真的是百忙之中得做粉多事啊!


阿母煮了大餐
晚飯後,包了一個小小的紅色祝福,請小傢伙給阿公~

結果小傢伙硬是不給,笑翻大家~XD

阿公抱來大心!

(圖註:簡單的場佈是妹子小米的傑作哩)
喂喂喂,拿得這麼穩,這包不是給妳的啦!

小傢伙很認真研究

一直到快把它扯爛,阿爸才肯收下~XD

切完蛋糕又玩起來

嘿嘿,請叫我"開心果"是也~

切完蛋糕後
我拉了兩張椅子請阿爸阿母做端正
大弟用投影筆,在白白的牆壁上播放我做的MV,及大家對阿爸阿母的感謝

從小傢伙開始看起~(請按PLAY鍵)

(圖註:小傢伙實在是粉有參予感的啦)

接著是蟾蜍、妹子、大姊、我、二弟、大弟的感謝,最後是二姐的

(阿停等其他家人的mv暫不公開)

阿爸阿母看得很認真

好久沒有聽見感謝的話(因為這在表達含蓄的傳統台灣家庭真的是很少見滴呀!)

翻起好多好多童年遺忘的事

二弟提到阿爸常帶我們去溪邊抓魚、姊子提到阿爸教我們騎腳踏車、大弟說他的人生價值觀被老爸影響…

每一則姊弟妹的感謝,也述說著很多點滴的回憶



zina吵著要喝捏捏被我按耐下來之後
現場十分安靜
大家看片都很認真
開燈的時候,我看見阿爸阿母眼眶都是紅的(連我都是紅的~

我還白目的說:「老爸要不要講你的心得呀?」

阿爸搶來zina,頭也沒抬,好一會兒,才只對著zina說:「我只要游小寶健康長大,阿公帶妳出去玩!」

我給了阿爸一個大擁抱,隨後大姊…等也過來大合抱!

我只好再接著說:「那…那來拍大合照吧!」

混亂之中的大合照~


今年阿爸的生日過得很有意思
雖然二弟沒參予
但他祝福也在我們身邊

今年生日最不一樣的是
除了蛋糕和好料
還有好多好多的愛
我們也終於對辛苦了一輩子的阿爸,表達了我們的愛和感謝…


最後在這裡阿停要在說一次
阿爸阿母挖愛泥們!
謝謝你們!
阿爸生日快樂!長命百歲喔!!!

愛你的女兒阿停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