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與算命大仙答客問

「為什麼不繼續唸?妳明年的考運很好,以妳的智慧線,還可以一直唸下去…」這個有名的算命仙說



我和媽對看一眼,呆了一秒,媽終於忍不住說:「可是…我女兒已經研究所畢業了,再唸下去…啊難道是要唸…博士嗎?」



算命仙聽完也傻了一下,趕緊回覆:「嗯,對…對啊!就去唸博士!」



最好是…



「我是看妳如果不繼續唸書就太可惜了…」他又繼續說



沉默的我,興致來了,問:「那可以出國唸嗎?」



「可以,妳離家鄉愈遠,愈到的貴人愈多;建議妳往北…」



那慘了!我現在住在家裡,而且還距離工作地點幾步之遙而已



媽一聽不得了,不等算命大仙答完火速打斷:「都快三十了(我現在需歲是29),該嫁了吧!什麼時候可以嫁啊?」



「她喔!什麼時候都可以嫁,看她要不要嫁而已啦!」算命仙你這句話太抽象了,而且有失客觀啦!



「那…我的真命天子咧?」我問



算命仙看著我的八字,手指頭掐來捏去,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只見大仙緩緩的說:「曾經出現過…難道妳現在沒有對象嗎? 妳在27歲(實歲25)後遇見的人都很優秀,都有結婚的機會…妳著重的是精神戀愛…妳有公婆緣,公公婆婆都會很喜歡妳…」



過去的已經過去的,未來還是模糊不清

感覺有講跟沒講一樣-___-"



媽又問:「她當老師好嗎?」



大仙回答:「當然好啊!不過…她要是做生意會更好!」



咧?從商…?這跟九份那間有名的喝茶店算命老伯說得一模一樣耶~

不知道大仙哪一點看出來的說?



「我可以創業嗎?」我想知道得更多~



「可以,真的要創業的話,再等兩年。」大仙一解答完,就忍不住跳頻道,問我:「小姐妳23~5歲那幾年是不是意外很多啊?而且都是大ㄊㄨㄚ的…可以活到現在讓我看見妳,真的很不簡單,已經都過去了…」



哇!被他說中了~有準到!

『雷殘皇后』不是封假的,本人至少被救護車或警車送進醫院三次

頭皮有縫過,也曾腦震盪過

我右手掌生命線在2.5cm後斷了3mm左右,是好佳在裡面有個『田』字來補,才能成線的哩!(一定是上天有好生之德,不忍心我太早離開)



問到後來不知道要問什麼

問得太機車又怕對大仙不敬

儘管媽媽一直暗示我要問就快問,想破頭還是問不出啥

於是付了一千元大鈔並向大仙告辭



自己清楚的本來就很清楚,不清楚的還是不清不楚…莫非這就是人生?



還有,我發現算命真的滿好賺的,講不到10分鐘就A了我1000大洋

如果我也下海去撈,不用幾年就可以變成千萬大富婆了,哈哈(drea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