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超級星光大道3-徐佳瑩(白馬完整版已出爐)



(圖註:唱自己創作曲會發光的可愛的小護士雞排妹)



阿停一直是『超級星光大道』準時收看的粉絲群

還曾在本島寫過這篇:來懷念當時一直遲遲不願現身的楊宗瑋

是真的喜歡唱歌的他

可人格方面,因為阿停沒有研究,就不予置評了~



『星光2班』就沒那麼準時收看了,也沒有真的特別愛誰

直到現在進入了『星光3班』~

從『百人初選』的第一集當中

那個愛創作又開朗的台中小護士『香雞排女孩』-徐佳瑩

跟會模仿王偉忠又會創作,充滿創意、天生有搞笑細胞的李伯恩

這一女一男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害我每個禮拜五晚上又準時卡在電視機前--



「妳很奇怪耶!看不膩嗎?超級星光大道已經不紅了啦!」姊說



「管我的,我在等徐佳瑩跟李伯恩啦!」我也很想戒啊!可這兩個人實在太可愛了!



一直到後面,終於出現了

什麼『身騎白馬』的現代抒情版?

好巧不巧恰好二姊打電話給我,我連忙把手機交給媽,耳朵豎起,目不轉睛

一開頭就很動聽

唱到副歌,我幾乎要哭出來

連姊跟弟都被吸住了~!



媽呀!什麼東西啊?

這前面國語後面台語的,實在太有味道啦!



(圖註:按最左側小小的三角形,記得開喇叭。若有侵權請告訴阿停會立即拿下)






好動聽

好像能看見那個風塵僕樸的畫面

每一個節奏迎合著歌聲,都刻劃出了愛一個人心急如焚只為見她一面的心情

聽了幾次我已經會唱了~

它真的是有流行歌的水準呀!



一曲結束

果然廣受評審好評

甚至獲得難得『25』的滿分耶~!!!!

這麼早就奪下滿分后冠,果然不負阿停一週的等待,實在太太太厲害啦!

我在客廳都尖叫了!



真的不是馬後炮,從星光3的第一集到現在,我最愛的就是這兩個人

或許是因為他們都有會創作的特質,總之就是一整個閃閃發光的吸住我

強推~!!!

星光3的潛力其實真的比星光1和2來得強

同學拭目以待啊!



-----------------------歌詞分享------------------------




徐佳瑩的『我 身騎白馬 抒情版』歌詞(阿停自己聽下速記的):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回中原

放下西涼無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






*要聽其他創作,這裡有她的部落格喔!請按:


*剛剛發現雞排妹徐佳瑩在網路上她的部落格已經發表了完整版的身騎白馬


在這裡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7567


點閱率一天(至今)已破"十八萬"人次~!!!


想聽的人可以聽聽看!




-----------------------寫在2008/7---------------------------

真是萬萬想不到我喜歡的這兩個人會在一起,『徐+李配』?

請叫偶『房仙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