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京都櫻花源Day3(11)-哲學之道

百聞不如一見的哲學之道已經到了!



據說這是日本某哲學家常走的道路,後來某婦人為他植了許多櫻花,因此命名

(南法也有一條叫『尼采之路』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今兒個正是哲學之道『滿開』的日子

那我們來看看啥叫『滿開』?

嘩!



花花相連到天邊

是比昨兒的清水寺更加繁盛的榮景!



小花部份



是花開在樹幹上的情況



落下的櫻花瓣十分驚人



下面那個L形的角落積成堆的櫻花瓣

涼風襲襲,花就一邊謝,一邊趕開



路邊小橋一景



流水全是花瓣




光是圖還不夠

接下來阿停要live花瓣流水的影音檔



這是蟾蜍拍的(阿停還不小心在最後一cut入鏡哩)




枝都垂到地上



從頭到腳,櫻花就不斷在身邊向你招手




鴿子在擎天的櫻花樹上休息



非常寫意




幾隻鴿子在地上跺步



粉紅夢幻鴿




鴿子特寫









路邊的地藏王菩薩



不管大小都還是有著圍兜

後面有一個背包客入鏡

日本實在是一個自助旅行很盛行的地方喔!




粉紅草地





粉紅水管





粉紅一叢





白一叢





樹根也灑上了粉紅片片





樹根特寫





這裡的水十分清澈,有魚喔!





魚特寫





不久,走到一個十字路口

路口處有一顆大石頭



這好像才是哲學之道的真正入口?





此時傳說中的銀閤寺也已經到了!



要先進去瞧瞧~




大家來找碴,請問這張照片哪裡最不自然?



最右,是妮巴前年送我的生日禮物~『粉紅小水壺』

跟有名的哲學之道一起入鏡



蟾蜍和小水壺



此時我不禁要在這裡告訴妮巴

妳送的這個東西真的很實用

這一個小小的水壺已經陪我們跑遍世界各國了…

(這時同學一定恨不得變身成水壺是唄?如果可以請通知我,不管幾個,阿停一定會把你們一起帶走的!)



上次在法國差點忘在hotel還被蟾蜍訓:「妳敢忘了這個小水壺,我就跟妳拼命!這個水壺已經陪我們去過那麼多地方,都有感情了,千萬不可以弄丟!」



那時我很訝異他竟然這麼快就對我的生日禮物"產生情感"?

難得他除了兩個小老婆(車子&玩game的NB)外,還會為了啥來訓大老婆?!

but敗給小水壺我一點也不會不愉快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