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故事屋(過去式)之夢





一年又過了一半,匆匆而庸庸到底在幹啥?

春去夏至

有島友就已經想到秋天去

前幾日聽說有島友要幫秋飽寶阿停慶生,更是汗顏到死!(好佳在好像已經取消~呼!)



活的這二十多年來每次生日的心願,莫過於幾樣在變來變去

與愛我、我也愛的人在一起,這項已經實現~感謝老天!

其他沒成原因無他,只因為不夠努力

每當一年去掉一半,秋季來臨時,愈發有所感觸…



曾憧憬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屋

一年前還曾擬了份企劃案,給在某大公司做行銷的Y大學同學看



「有市場嗎?」這是Y同學一開始的質疑(我們全班都是廣告行銷界的高手,Y在大學搞案子時尤其令我佩服)



「無論如何,總得一試!」這是當時我的說法



在彼此一來一往的伊媚兒中修好了案子後,他也十分支持

可就偏偏生這懶骨頭

擱著擱著擱著超過幾百多個天昏地暗的日子

人啊~好像不來個大波折或不患個絕症之類,就不會覺得自己夢想有多必要馬上實現似的

直到前兩天在『我家正樓下』發現了一個招牌--



"『大X故事屋』成立中…八月31日正式開幕!"



大嚇可!!!!

它不是補習班

不是作文班



它竟然是…『故.事.屋』!!!!



有人敢在桃園開故事屋就算了!

還膽敢開在我家樓下!!

真是好大的一個刺激啊!!!>"<



紙上談兵容易

嘴泡夢想容易

天馬行空容易

行動作為何以對自己都是如此困難重重的呢?



借用一下廣告詞…"JUST DO IT"跟諸位共勉之~





深受打擊的房小停/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