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貝多芬小兒託上帝之福的窗~Happy Ending!



(圖註:高雄貝多芬小朋友結束的大合照,我手上抱了一隻~XD。這組是幼幼班可愛隊)



今天是兒慈舉辦的貝多芬夏令營高雄場,也是本次活動的最後一場啦!



昨天全台灣的電視應該都很燙

繼1中華vs中國的奧棒賽延長4hrs後,新聞又強播2阿扁洗錢案(1+2實在讓人很慟…/_\)

晚上又緊接著看超級星光大道3最後一集live 3.5小時

這才熬夜開始打包,因為今天阿停要下高雄啦!



高鐵窗外



這時還在中部



早安我的大亨堡!



忘記左營是最後一站,第一次在火車上調鬧鐘,好怕睡翻天~

果然都還睡不飽,左營已經到了!



新相機套



舊的搞丟了,六五天兵稍來這麼可愛的相機套給我,謝謝妳們寶貝!



小藍貓到左營一遊!





站站相連只要二小時喔!





在高鐵上收到神秘簡訊,凱絲泊小姐傳:將有一神秘男子來高鐵站接妳!

~who??



前站後站傻傻分不清楚亂七八糟之好不容易找到人

一看原來是一個"歐吉桑"~-____-

厚!凱絲泊妳嘛幫幫忙,什麼神秘男子害人家小路亂撞

路上跟他沒大沒小亂哈啦

一到會場見眾人喊他『負腫』,其他綽號?

後來才知他竟是堂堂國內最大電子耳公司的『副總』…><



凱絲泊小姐一過來就興奮的告訴我:「今天的小朋友都超可愛,妳一定會喜歡!」喔~不是啦,是「反應一定會出妳意料喔!」



這女人一看就知道也超愛小朋友的,天真浪漫路線卻又幹練無比的一名奇人!



今天活動從小一到國二都有,也全都是貝多芬寶寶

活動一樣從『這是誰的腳踏車?』繪本開始



不過今天跟台北場不一樣,咱們要動手畫再出來跟大家解釋!



這是我前面那個小朋友畫的『馬的腳踏車』~(這不是章話喔)



讓我驚到不行!她才小二,妳的畫已經可以跳級了啊!



接著進入更高段的『故事接力畫』,緊接著『故事接龍』~好緊張!

一直到下課,小朋友還在說『老穌故事還沒說完』之依依不捨

真是太可愛了!



結束時的大合照



(圖註:這是高年級vs國中組的聰明隊,那幾個理平頭的男生真是寶得要命!)



小朋友反應其佳,活潑熱情,又守紀律

最重要的一點是,『口語表達』真是讚到不行!

是南部四季的朝陽讓你們如此熱力四射的嗎?

如果不是看見耳上的儀器,真的『完全感覺不出』他們是聽障兒,他們的媽咪爸比真是太棒啦!!



最好笑的是其中一個小朋友嘟嘴嘔氣,凱絲泊小姐親自出馬問他為什麼不講話

他竟然"假裝聽不見"

凱絲泊笑著對他說:「同學~我知道你聽得見喔!快回答我…」

因為這裡的大姐姐們都曉得,戴上電子耳的小朋友就跟正常孩子沒兩樣滴呀!





後來我才知道,這群孩子裡,好幾個是全班前三名,有國中的還拿獎學金!

聽障孩子的學習反而更專注~!

阿停過去帶過的『過動兒』中,『五個有三個』是"資優生"呢!

據說此次奧運還未結束已拿下七面金牌的游泳健將美國小菲魚,小時候也是名過動兒

這証明『上帝為你關了一道門,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果然沒錯!

失志的時候,得靜下心來,去找找那道最溫暖曙光!






兒慈舉辦的貝多芬已經結束

暑假也進入尾聲

同學也要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

去完成今夏未完成的夢喔!



阿停愛妳/你喔^___________^



ps.今天活動最後,凱絲泊小姐竟然一把搶過阿停相機說:「妳上次那篇台中場『沒圖沒真相』,今天我一定要幫妳多拍幾張回去做紀念啦!」~這女人真是太可愛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