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二個半月~忙!

(圖註:我兩個半月囉!有沒有愈來愈帥?頭毛依然未茂發)

很愛與大人四目相交的講話
會發出嗯嗯啊啊的各種聲音對應
連喝捏捏都忍不住會停下來抬頭對我講話點頭或笑
很愛笑

很愛抬頭,轉看四方
小傢伙都會問:「弟弟你在找什麼?我幫你找!」
(圖註:怎麼看就是自己的小孩最帥。個人仔細研究過他的五官,他長大一定又高又帥~^^)
0~3m的衣穿不下了
現在穿6m衣服

尿布滿月那時從NB換S
滿二個月時嚴重漏尿,才發現又該換size,目前穿M號

一天通常嗯嗯一次
總是要我抱著說「可以嗯了」才會嗯,真是一個很奇特又十分聽話的孩子!




 幫忙的手全部退場,
沒有外佣,沒有「澎婉如」,沒有婆婆,沒有阿母;
目前阿停一個人帶小孩
(圖註:這揹巾是Jean二年前送給我的哩!)
負著小孩做家事,他很快睡著


 睡著就把他緩緩的放在床上
一定要神不知鬼不覺!!
吵到小的又要重背一次,
若吵到大的更慘,大的發現小的白天在睡覺又會衝過來叫醒他;

zina總是問我:「為什麼太陽公公出來了,弟弟還在睡覺?」@@




人家是上班族有人換手
蟾蜍飛長班去,我一個人要獨撐數日


本日感謝komasa媽咪來幫忙半日~
還帶著這隻小可愛
好像日本小女娃喔

帶來分享的這個玩具是一個玩具流理台喔~
小傢伙跪著玩,和跪著的身高差不多高,玩辦家家酒一點也不含糊!




寫到這裡
我要來去睡了
好操的生活
這時就很幻想我已經買了台北娘家附近的房子…><


不過
小孩真的很可愛
(淚中帶笑,笑中帶淚的說)
我好愛這兩隻麻煩的小小人~!!







不知年前還有無時間上網or有無力氣上網
(好想拍一段小傢伙練好的賀歲短片啊…殘念~)
是滴,
所以
在此先祝福大家
新春快樂!
恭喜發財!



to目前人在澳洲的蟾蜍:

快回來吧!
快回來吧!
快回來吧!
快回來吧!!


你老婆快要葛了!





6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阿婷辛苦了

    兩位寶寶都好可愛喔
    蚵蚵

    11

    回覆刪除
  2. 房老蘇: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本日我素二香耶~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喔!有像你呢!




    回覆刪除
  4. hi 新年快樂喔 老蘇 我楊宇浩

    回覆刪除
  5. 你好強阿!
    不過話說,妳兒子居然已經換m號了!!!(驚)
    太厲害了!!還會聽從『嗯嗯』口令~~~
    太強了阿!!!!!!!

    回覆刪除
  6. 好厲害~把Bob養的很好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