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有2小人的dream Car~MAZDA CX-9開箱文!

本台史上最大物件開箱文來樓!!
各位叔叔阿姨葛格姊潔大家好,我是zina銷售員,敝姓游!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台車車,首先,它很大!
它很大是因為我很小嗎?
不,它車身長就有509.9cm
相當於我老木躺平+我老杯躺平+我躺平+我弟弟躺平,都還不夠耶!
(剛用小算盤算了一下,我們家四口加起來真的都還沒這台車長耶~XD)
車寬193.6cm
車高172.8cm
真的是一台 灰熊大的車車!!


好了,現在要開車門給大家進去看一下喔!
喔,車子把手對我來說有一點太高…><


先來看看後座
您看看,這可以放球球喔!

這一排可以坐3個同學~
每個座位還都十分寬敞!
(之後左右各放一個baby car seat ,中間還可以坐人照應他們)


您看看,球球放進去了吧
是不是很酷?
(人客惑:我們放球幹嘛?XD)


當然,開車的時候一定要坐端正
像我這樣喔


重點是,它後面還有2個位子哩!
如果後面硬要塞三個人也素可以滴
(這台是7人座,要塞8人就要看功夫跟size了??)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為何它可以稱為『二個小孩的dream Car!』
它與一般休旅車不同的是…
(重點來了!!)
它的座椅後面,竟然還有置物空間耶!!!
(這是我陪蟾蜍看車看了兩年多,唯一找到的一台!!!
一般休旅車後面的座位要打平才能變置物空間,它不用耶!)
(圖註:在第二排的小傢伙是不是看起來很遠呢?因為它真的很長!)

變型金剛!
喂喂喂,我們的超級銷售員呢?


我在表演最重要的事,繫安全帶啊!
(圖註:小傢伙超愛繫安全帶的)


當然,您也可以試開一下!
不過超級銷售員,您的腳好像沒有踩到下面厚?XD


好,我們上路吧!
Let's go!


ㄆㄨ ㄆㄨ ㄆㄨ。。 。車子急駛出去啦~~~~~
(不過以zina膽子這麼小,諒她以後學開車也不敢"急駛"吧~XD)




PS.給有興趣的同學,超級銷售員介紹不周全的地方,可以在網路上查它的功能,蟾蜍說它是一台馬力強(四輪傳動),又安全系數非常高的車子喔!


----------------------補充--------------------
跟蟾蜍好些年的小黑美鈴哥在生完弟弟後賣掉了
車子從zina出生看到現在連弟弟都出生了
蟾蜍看了二年多
終於下訂這台有2個bb的夢想休旅車
絕對可以放得下大行李箱和推車都沒問題!
還可以載阿嬤阿姨姑姑同學神仙教母…或者兩個家庭一起出去玩呢!
(想到就讓我一整個亢奮起來!!)


一月5日本日完成交車!
記下這個重要的日子!
(農民曆說今天宜交車喔)





-----------------TO 蟾蜍------------------
我知道你一定一直在等這篇文章
車子來啦!!!

你老婆我現在可是處在發燒狀態為你來波文
給在歐洲長班的你
回來我應該就燒退了
可以出去玩啦!

7 則留言:

  1. 哇...真的粉大一台!!

    回覆刪除
  2. 歡迎加入mazda家族
    我們用mazda 3搬過ikea的電視櫃,沙發,衣櫃
    懶人,不然應該要寫個文記錄一下
    你們這台更大…讚唷

    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呀
    來個mazda相見歡

    回覆刪除
  3. 史上最大物品開箱文啦~偶還是第一次看到ㄅㄨㄅㄨ開箱文啦~
    給它超級讚的啦!!
    ps,zina是漂亮的show girl啦!!呵呵
    ps2,房老蘇~妳生病了啦~要保重吶~
    ps3,頭香~又離開我了~回來吧~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komasa:

    它根本已經超出了這個停車位,真的灰熊的大啊!!!

    to 匿名同學:

    謝謝妳的讚啦!!

    to 小孟:

    呵呵,有這一台還需要madzda相見歡嗎?
    出去玩直接就上我們的車就行啦!^^

    to symil:

    呵呵,謝謝妳
    回ps1被妳發現了,zina這小童工做得還不錯吧!
    回ps2謝謝妳的關心,今天已經雨過天晴了~^^
    回ps3啊咧…昔日的頭香王(搓手指)

    回覆刪除
  5. discovery 系列怎麼不考慮?

    回覆刪除
  6. 回屁哥:

    蟾蜍說那台是英國車,價格太高,維修也吃不消啊
    不過我倒是好想看看有沒有啥小車,大車的缺點就是老娘我開過一次(試車那時)後,還沒有膽自己開…因為實在太大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