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棒賽事件

如果有一天,小隻的已經棒賽,大隻的正坐在馬桶上大(大好要等大人幫她擦屁屁),而妳整個塞意興起,正要"挫賽",該怎麼辦?



以前網路上曾說過一種狀況
電鈴、電話、手機、鬧鐘、洗衣機、小孩哭…所有聲音同時響起
你會怎麼處理?
真的不誇張,我就遇過幾次
順序會以"人"為優先
大致是小孩、電鈴、鬧鐘、洗衣機、電話、手機…


原來,這還不是家庭煮婦/全職老木的寫照
原來,還有更恐怖的狀況啦!



這天蟾蜍去飛
累了一整天正準備收工
一股賽意興起
正當我準備好要放下餵飽捏捏的三個多月弟弟奔去挫賽
(是的,真的是要挫賽的那種賽意)
好巧不巧,二歲多zina大聲說要嗯嗯
(她早已完全不用包尿布,會自己嗯嗯尿尿,但要大人幫她擦屁)

於是我抱著弟弟,忍著塞意,服務小傢伙坐在馬桶上
突然聽見一陣"噗~~~~~"
懷裡的弟弟大便啦!!!

眼看小傢伙已經大好,
該怎麼辦?





是她先?
小傢伙一棒完賽就會想離開馬桶,
我並不想看見一個屁股有賽,在房子裡跑來跑去的小鬼啊~><




還是他先?
小隻的這次嗯好多,
放下來,那些塞一定會順著尿布溝從屁股流到背部…(母乳塞是流狀)
我可不想刷洗大便衣服啊~><





還素…我?
真的快凍未調了我的老母!!!!




如果素妳,會怎麼辦?



同學猜猜看後來怎麼來著?


猜猜看,您猜猜看啊???




這是後來處理完成屋裡的狼狽一角,如下↓

(同學絕對聞不到那個塞味,請您放心服用!)




人客看小孩很可愛
我只能說,酸甜苦辣,當老木真的好操!!
(我那自由自在的少女生活已離我而去,好遙遠,只能在夢裡揮揮手了啊~大泣!)






-------------解答時間--------------

那日蟾蜍一大早六點多去飛
額上吻的那一下把老娘吵醒
一整日忙到晚上,直記得蟾蜍晚七點多落地,八點定能到家
八點邊餵捏捏邊和阿母正電話中
zina說她要嗯嗯,我夾著電話,服務小人坐在馬桶上
我一整個賽意也興起,是要挫賽的那種!!
想放下懷裡餵完捏的弟弟
只聽見「噗 」一聲,哇咧~這隻也嗯了!
救郎喔~~!!!

「哇大家都大便了啦!我要去搞一下…掰掰!」掛下阿母電話


我快凍未調了,該放下小隻的獨自去嗯?
可那份量不輕
流到滿身賽,到時候刷洗又是大工程哪!

此時zina呼:「媽咪,我大好了! 」

「要不要再大一個? 」我試圖延長時間,蟾蜍快回來啊!

懷中小人開始扭動,潔癖小人代表他業已完成,正待大人收尾
一手hold住,一手去搞了盆熱水,調成溫水脫衣洗小人屁股

故意在小馬桶旁邊洗弟弟屁股,為轉移zina焦點,
我的動作也確實吸引了zina的注意力:
「妳看妳看,弟弟大好多喔! 好多大便在盆子裡游泳!」

用毛巾把洗好的弟弟包住,抽了張溼紙巾,請zina抬起屁股擦乾淨
將有賽的溼紙巾扔進弟弟有賽的尿布裡
穿好zina褲子,讓她從受困的馬桶獲得解放自由~
這隻算是結束

把弟弟包到房間,開暖器擦乳液,換尿布
服裝儀容整齊
這隻也總算結束

好了,這下可以去挫我的賽了嗎?
媽啊~我的賽意竟然消失怠盡!


事實上,我一直到第二天都還沒有賽意,那個賽已經縮到了天涯海角了嗎?
大大大大泣啊!!!~~~><~~~

(結果那天蟾蜍飛機DELAY,十點半才到家~><)



人客,您答對了嗎?




-------------以下回覆同學的問題----------
wendy:「賽意是會傳染的嗎? 」
我家常常兩隻一起輪流賽,獨賽賽不如眾賽賽?也許會喔!

家菁:「豪小子流鼻血,而妳家有賽?」
那場我也有看,豪小子好令人心疼,
另,是的,血賽本一家!

史恩大哥:「令人懷念的全職老木!」
這些過程如此深刻,一定會點滴在心頭滴啊!

小孟:「小的先,大的等」
小孟妳的見解很正確,所以做老木之後妳也會把自己放最後就對了?

海蒂:「肚子也痛了」
妳的賽出來了嗎?

琬琪:「在家加裝小馬桶,大小一起 」
小馬桶已經有了說
一起拉是要抱小隻的去拉,可拉完怎麼擦自己的屁股,好困擾啊!

瓜布媽:「自己先,大的擦,小的hold住」
有實際執行的困難啊

Yashow:「林書豪贏了!」
是的,棒賽跟球賽原來是可以連成一氣的!哈哈哈!我好開心!

明鳳:「一起買樂透吧! 」
我好愛這個結論,衝~!
(買幾號需要解讀大便的形狀嗎?)

Doris:「馬桶去哪買?」
我有看到Costco也有在賣耶!網路應該找得到喔!

蓓lu:「接力賽?」
賽賽相連到天邊?

winona:「forever together!」
with u next time?

阿儀:「不輸湖~」
sorry下次要馬賽克,可是我沒時間說

KOMASA:「二個賽很常見喔」
好佳在我沒生三個,不然真的就恐怖啊!!

CHUN:「聞到賽味」
好強的CPU!

SYMIL:「弟先,姊後,阿停無賽」
您好神喔!!!快去簽樂透!
我等一下打包送我們賽賽三人組的三枚香吻給妳!

ZOE麻麻:「小隻的最後 」
結果小隻的先,我最後,後到不見了啦~><


以上,感謝大家熱情的回應
賽賽三人組下台一鞠躬













9 則留言:

  1. 真是辛苦呀,還好我沒遇過這種情形,不過兩個同時要棒塞倒是很常見!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隱約`還是~感覺有聞到那股~塞味,噗噗

    回覆刪除
  3. 猜中有棒塞姐弟的香吻嗎~哈哈哈
    我猜先用弟弟叫姐姐等等或自己學著先擦擦…
    然後房老蘇的塞意已沒了就不用棒塞了~~~

    偶有猜中嗎?????ㄎㄎㄎ

    回覆刪除
  4. 飛機上不是都要大人先綁安全帶在幫小孩的壓!!
    如此危急的情況 當然阿母優先 然後大隻的叫來擦
    小隻滴不會抗議排最後啦> <"

    回覆刪除
  5. 今天看到這篇,我就在大笑~

    基本上,也是有人是聞到一點點便便味,就會引誘想嗯嗯哩!

    我是若有強烈塞意時,手上還有未完成的事,也會堅持努力完成.
    結果堅持結果,這星期就洗碗冷風吹就...(羞~淚奔~三占至刂了)

    幸好房老蘇的黃金先生頭殼很硬...

    回覆刪除
  6. 哇~~~~~偶好神~~~~~
    而且贏得三枚塞塞味的吻~~讚啦!!
    那偶是要簽03嗎?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好久沒來
    一來就看到這麼好笑的一篇文章
    我怎麼可以不留言

    好顯我們家女兒已經都可以自己擦屁股了
    家裡除了兩間廁所也還有小馬桶可以使用

    不然大家都想上....廁所不夠用呀XD

    回覆刪除
  8. Zina媽真是辛苦了......
    今天上課得見本尊,真的是很驚喜啊!:)
    只是事後想想,在廁所前相認真的是有些唐突~~真是拍謝!!
    看到妳來去匆匆,我想一定是急著回家顧丞丞吧...
    辛苦了~給妳秀秀~加加油!!
    (雖然很操,可是看到本人還是粉美哩~)

    回覆刪除
  9. 拍謝~我又忘記署名了...
    我是小熊媽珍妮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