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飛牛牧場(1)~第一次帶兩小人衝住宿

(圖註:兩小人的家當太多,親切的服務人員允許我們開到住宿區門口哩)

春光明媚,好不容易等到蟾蜍的假
決定到高雄找太陽的行程因蟾蜍改班表改成苗栗

飛牛牧場我來啦!

除了是新愛車小藍馬幸福號第2次出征外縣市
這也是弟弟Bob滿四個月的人生~第一次外宿喔!
(台北娘家不算)



午飯外食(省去洗碗時間)後便飛奔南下
出遊最怕打亂小人作息
作息亂掉真的是我帶孩子兩年多來的最大恐懼,不知別的老木是否一樣?所以也都請訪客避開這段時間真的很拍勢啊)
故意午睡時間飛車,
zina一上交流道便沉睡過去~美好的開始,一千個讚!



非假日的高速公路順暢無比,一小時又四十分鐘,抵達目的地
叫醒zina時,她一抬頭就看見這隻大牛頭~一整個大清醒:「牛牛!!」
停好車車,先放推車到裡面問個詳細


非假日的住宿打85折,一天3300的房間變成2850元
(圖註:我愛這條路,有沒有看見那一排手牽手的枯掉要發新枝的樹,好美)
服務小姐超nice,一路幫我牽zina,還讓蟾蜍把家當開到門口卸貨


房間不知優不優?
先來看看廁所~
乾溼分離,很乾淨,空間也ok


看見這個寶寶浴盆大喜!
我們沒有訂位,飯店手腳超快,在櫃檯刷卡確定小人入住,後面阿桑就準備好了呢!!


小姐還說因為非假日沒人,將房間升等成四人房哩!
(圖註:還軟趴趴弟弟一進門就被扔到床上,zina也飛奔過去躺平~@@)
將就不用四個人擠在一起啦



來,同學原則再跟我說一次:
『帶 小 人 出 遊 作 息 最 怕 亂 掉』
(屁兒同學你沒唸,請再認真唸一次,以後你也會生小孩的知道嗎?)

所以放下行李有兩件粉重要的事馬上要做

第一件事:餵小隻的喝捏捏!
 第二件事:幫大隻的準備下午點心!


是的,二話不說,我就開始餵捏
餵捏同時,請蟾蜍帶zina到外面走一走,因為她的點心還要再準備15分鐘喔



蟾蜍帶zina逛園區~
蟾蜍這張拍得不錯唷


這張不知在拍啥
不過這些花燈晚上都會亮,很是可愛!


15分鐘回來,zina有點心吃啦!

是的,就是它!
是它準備的!
它就素~~小電鍋!!


打從第一次帶zina出遊,就在加熱湖買了這台一張小朋友有找的小電鍋
超超實用,放進行李箱中間還可以塞水果
強推給小人媽媽!
(當然還要附帶買個可裝食保鮮冰袋,我是買加熱湖那種大保冰袋)
另一個家當,當然就是寶寶餐椅
這台是費雪牌的,超超好用,zina出遊或出國的必備品~
無論到的是大陸還是先進的日本澳洲一定都要帶
除了在房間餵食超方便,在飛機上更好用!(平流層才拿出來)
(有一次一個常要帶小人坐飛機的媽媽甚至大羨到跑來問要去哪裡買)
強推給眾老木!!!


也因車子夠大,才能帶齊小人ㄍㄟ西
不然兩個baby seat就塞爆,這也是我們換車原因
我們訂的是兩人房,卻升等成四人房
連乳製品兌換券也給了四張,可以換四瓶牛奶,真的超超超棒的啦!!


在住宿區的小客廳享用牛奶兼無線上網(房間上網要插傳輸線,店家有附)
zina超愛


美好的一天就要開始啦!



(未完待續)

6 則留言:

  1. 我到現在還是很怕帶zoe去外宿壓~
    好開心看到妳終於放風去了^^這是先甘後苦嗎> <"

    回覆刪除
  2. 我很好奇,請問zina的點心是什麼呢?!
    我怕我給小孩吃的點心是不是都太隨便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屁兒童學的一枚嗎~~?
    『帶 小 人 出 遊 作 息 最 怕 亂 掉』
    哇哈哈哈 好啦好啦 做筆記做筆記啦!:)
    好幸福唷! 阿呀呀 姐子 平常辛苦囉!!
    不過醬子姐夫回來 沒休息還帶著一家人出遊的時光更顯幸福呀!!!
    愛你!

    回覆刪除
  4. to zoe麻麻:

    真的先甘後苦…><…

    to VERA: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關心(淚~)
    zina的點心是鮪魚山藥
    我有空才會弄,沒也素亂吃一通的

    to璇子屁屁

    璇子要珍惜兩人時光
    生了小孩後的人生真的走入另一個階段
    忙到翻掉啊1!

    回覆刪除
  5. 媽啊,我被點名了嗎? 真滴素偶嗎?
    帶小人出遊作習最怕亂掉!

    我想沒差吧,假設日後真的有小人出現.
    不用出遊他的作習就會被我搞亂掉...
    呵~~~~

    回覆刪除
  6. 素啊!就素你屁兒!
    不過話說…你哪時要炸紅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