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請給我一個不翼而飛的理由

「全校師生請注意,如果有看到一隻大烏龜,麻煩請送到一年四班教室,報告完畢!」午飯後這則廣播攸攸的從各班教室響起




因為我的烏龜呆呆不見了!



答應孩子十月帶來給他們看

沒想到才第一節課

當全校一年級都下操場練習運動會進場

獨守教室的呆呆竟然就不翼而飛!



回來後我十分鎮定的將教室翻了三遍沒有下文

接著告知旁邊幾班這個狀況請求協尋

直到中午還是找不著

於是想到用廣播的!



請班長到訓導處拜託老師幫忙廣播一下

這下子,呆呆沒找到

倒是全校都知道房老師在找呆呆的事了><

(結果只引來一群無聊的小朋友每節下課都來我們班教室附近觀望)



這招不行

只得換另外一種方式

我寫了兩張紙條

兩人一組

請四位小朋友跑遍全校(兩個跑三、四年級,兩個跑五、六年級)

請各班老師幫忙找,看過紙條的老師打勾~

如果是被其他年級抱走的

這麼大隻烏龜小賊要拿回家肯定會被發現的吧?



(還要在紙條上註明"這隻烏龜很大,比人的臉還要大")

小朋友跑得很辛苦

但還是沒有呆呆的下落:(



後來去拜託警衛叔叔巡邏時重點加強這個部份

還去跟工友叔叔說種花時如果看到呆呆記得送回一年四班



房老師真的盡力了!



呆呆!

你到底在哪裡啊?

莫非你也渴望自由的棄我而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