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感謝vs感動

放學回來後昏睡過去

錯過看病的黃金時間

於是落得現在還是在難受的流鼻水兼咳咳咳



今年生日雖然因為龍王之故在家睡了一天

但禮拜六其實早就嘿皮過兩ㄊㄨㄚ了

和高中姊妹淘聊了好久



(圖註:感覺好像整層被我們這群女人包下來喔!)

也和虐小欠和輪子去吃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雖然我點到好難吃的)



(圖註:手上拿滴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囉!)





還有一件讓人不可思議的事

就是在當我以為生日就降要過掉之際

在凌晨十二點之前生日最後的一小時

豬頭八竟然飛車送來台東名產:麻糬+釋加+金針菇

不虧是相識八年的哥兒們!

(呵,這應該是有始以來你唯一被我誇獎到的一件事了吧?!)

他剛從台東開車上來

以致那箱名產無論放在客廳的哪一個角落

都還感覺得到台東的氣味喔!

那可是我的第二故鄉呀!



今天又是房小停的生日

怎麼一直過生日啊?

是農曆生日--九月初一

媽煮了一顆雞一顆鴨蛋給我

象徵長壽的意思



今年生日最不同的

是收到幾張生日賀卡

都是親手做的喔!感動ㄋㄟ!><



第一張是farfang親手繪製的

也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生日卡片



實在太可愛了!!



第二張是璇妹妹親手做的紙雕卡片

(我表妹,職業是老師,單身,要下標的男生要快!)



璇妹一定是知道房姊姊最愛貓咪厚?

好貼心喔~love!!

感動到不行~!



第三張是邦彥哥哥親手畫的Q版

(我表哥,單身,預購從速!照片詳見"我家有表弟要當兵"那篇)



對照組↓



(圖註:白沙灣之"牛角人")

哈哈!好贊喔!

哥~我愛你!



實在太給它感動了!

房阿停真是太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