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1229阿喵♥阿布101歸寧宴(下)



(圖註:送客時高中同學大合照)



席間,caoch問我一個心理測驗,阿停一定要在這裡考考大家!



題目是:「有一棵椰子樹下,有一隻猴子、一隻猩猩、一隻狒狒,跟一隻人猿,請問誰會最快爬上去摘到香蕉?」



當時會場太吵

即使coach重複了兩遍我還是聽不大清楚



「樹下一堆猴子類不是都一樣的嗎?還是你說有個"人類"?」我重問,然後下定決心,說:「那我選『人類』好了!」



「不,不是『人類』,沒有這個選項,我是說『人猿』!』coach重申



我開始覺得這個問題好爛,進而提出辯駁:「『人猿』也是猴子的一種啊!」



在coach的堅持下,我將答案『人類』改成『人猿』

各位看倌,您選的又是哪一種咧?(不准先往下看答案喔!)



「妳選的是『人猿』對吧?」coach再次確認後,開始說明:「選猴子跟猩猩的是『白痴』,選狒狒的是『智障』,」



媽呀!當他說到這裡,我已經恍然大悟了!

同學們~你選什麼?通通不要選啦!

椰子樹上怎麼可能會有香蕉?!>"<



「至於妳選的是『人猿』對吧?」caoch問我



「對啊!是什麼?」等待公布答案的我好緊張



「是『頭腦有一點點想不清楚』…」coach見我已經"覺醒",顯然特地放我一馬



哈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笑翻

不過,coach真是超心地善良的~從高中就降啦!帥啊!

黃金單身漢九不理島單身熱賣中!!

如下圖,coach在最右~



送客時,我們也再度看見新郎倌溫柔體貼的一面

只見他不斷在"半蹲"



因這場都是女方親友,當女孩子要跟新娘獨拍的時候

阿布也會悄悄退到旁邊安靜等待

如下圖:



非常紳士、大方



這是阿喵全家福





就在一連串的送客拍照過程中

只見這個老外爸爸也拿著自己的相機猛拍!



讓阿停偷拍為証



留到最後

因為等待的太無聊,我還無厘頭的主動向他老人家提出合照請求~





蘇小魚在一旁說:「那威威妳為什麼不媽媽也來一張?」



於是我們一夥兒人又跟媽媽合照一張



好幾分鐘把新人冷落在一旁

大家都笑翻了~XD



今天小芬穿得粉辣,一直想照她的溝溝

還請最高的安惠同學來個俯拍

依然失敗…

還落得一個"不速鬼威威"的名聲~>"<



最後,大家才依依不捨的跟新人道再見

他們又要回美國去了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



無論如何

我知道

阿喵一定會幸福的!



呵呵,第一次看見華人跟外國人竟然有夫妻臉(看現場比較準),尤其是鼻子的部份,你們一定會恩愛久久滴!



祝福你們



愛妳的阿威^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