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結婚八集(3)-新娘尾



(圖註:是花瓣式的三片波浪展尾)




由於新娘房離宴客廳有點距離

服務人員她們用無線電控場



「播到北海道那一段了,over!」服務人員再轉述給我聽



「哇!北海道!那差不多了!」我們趕緊站到走道上





成長MV播完,我們就要入場了!

好佳在有當過婚禮主持人逾二十年的蟾蜍表姊坐鎮

一切只要聽指示就好啦!



呵呵,這是訂婚宴的小花僮長大了嗎?XD



伴郎攜著伴娘率先開路進場

我跟蟾蜍踮後



進場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兒緊張





白色大波浪新娘尾緊跟隨阿停入場





看見很多人客,但大都是不認識的人



踏入這裡的我已經明白,這並不只是一個儀式

每一步,都是那麼真實的人生…



隨著音樂和掌聲前進

大波浪再隱入人群



至今我都還很懷念我的新娘尾







遠遠的就看見大螢幕上停留在我NB的桌布~大喜!

這一刻竟然覺得這一切已經太讚很滿足了!



因為這張才是真正結婚日的照片,我超愛的啊!





(圖註:蟾蜍這張怎麼很賊的樣子XD)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