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9日 星期二

狂賀!!小咪終於登大人了!!

即將回台東,咪卻又接連拉了幾天

在朋友豬頭八的建議下

今天帶咪咪小寶貝到台北忠孝東路二段有名的動物醫院做健檢~



打了一針驅蛔蟲針

咪的反應十分激烈

看牠的表情和動作,連我彷彿都能感受到那針紮的痛>_<



經獸醫師推測牠已經一個半月大

喝奶粉會過敏

則可以改吃硬飼料了(大驚!)



之後我們立即到通化街玉貓園

看飼料這麼貴…如果買了小咪不吃怎辦?



在這反覆為難之際

突然看見角落有一隻寄養在園裡的黑白貓

那麼小?大概也是不滿二個月的幼貓吧?

豬頭八在我的push之下,終於成功的從小黑白利爪下的飼料盤中偷了兩顆小小的飼料出來!

把它丟入裝小咪咪的袋內

想說回家泡軟看牠吃不吃再過來買好了~



沒想到才不到十分鐘

再打開袋子

看見咪寶好像在啃什麼似的?

檢查之下~~~竟然~~~飼料不見了!!

哈哈哈!!!牠竟然粗了!!

:D



為了証實是牠吃的

我又反回店裡從黑白貓底下的托盤拿出牠丟落的一粒飼料餵牠

果真硬生生在我面前把那小粒給吃掉囉!!



在老闆娘的建議之下

買了最貴的皇家幼貓飼料準備回去給牠換食~



晚上反覆餵了幾回

不吃?吃?怎麼不吃?吃了??…????

我的心情也高高低低了幾回

歷經一小時以上

一直到後來訓練牠主動去吃碟子中的飼料

我興奮的呼喊姊姊妹妹來看這個奇景!

實在太開心了!

小咪終於長大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