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20日 星期六

一定要幸福喔!

幾天裡就有許多人要咪咪

我總會再提醒著『咪還需要餵奶』

這樣的辛苦

使五成左右的人打了退堂鼓



昨天下午

一個積極的學妹來看了小咪

在第一時間就要把牠給帶走

因為她實在太愛牠了!



咪走之後

傍晚整理房間的我

有一點失落

盯著咪最愛咬的地墊發呆

有一點措手不及…



和學妹聊了很多

除了告訴她關於咪咪的一切、要小心注意的事

還發現她真的是一個愛貓又善良的好女孩子

重點是:大四的她比我多更多時間可以陪小咪長大

真的很欣慰!

咪咪有了一個這麼好的主人!



想著牠初來時只有巴掌大

想著牠從趴著、爬著,到會走、會跳

想著牠做錯事被我指著鼻子罵,那副拼命抗議咩咩叫的神態

想著牠不小心把糞便帶出貓砂趕緊害羞的躲在桌下不敢出來的模樣

想著牠曾脆弱的在我懷裡掙著一口氣

想著牠昨天睡到四腳朝天的蠢樣



好羡慕好羡慕那個女孩子可以看著小咪咪變大貓貓

羡慕那個女孩子比我有更好的條件飼養一隻小貓



「不過想想小咪咪活潑可愛,你的功勞最大勒~~」這是剛才收到來自朋友信裡為我打氣的一句話



琬如姐,謝謝妳^___^



咪何其有幸!

被母親放棄的生命卻在人類呵護下成長

想到當初從研三學姊手上接過來嬌小的咪,現在又經我手轉交給學妹

過程中延續的是一個生命!

真的很開心

也真的很捨不得



咪咪小寶貝你一定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