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0604六月份小人繪本讀書會~第一次誠品說故事


感謝今天所有到場參加小人繪本讀書會的媽咪爸比和小寶貝
阿停真的非常感動、感謝和感激
真的只有跪著講故事才能表達我的謝意了啊!
照片影片還沒整理先放小小一些(有沒有看到自己呢?^^)
明天還有一場,期待也和今天一樣順利成功喔!






地點:台北誠品信義店四樓(手扶梯上來右轉)
時間:6/4、6/5 下午三點~四點
故事:森林裡小動物們的故事
報名方式:免費,不用報名,自由入場喔!


4 則留言:

  1. YOU ARE THE BEST! LOVE YOU & TRUST YOU


    阿儀Angeline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記得是手扶梯上去左轉??

    回覆刪除
  3. 今天參加超棒的~我也上傳照片在FB囉~呵呵!
    認真的Zina麻房老蘇真的超棒~連我都有認真在聽故事唷!
    拍拍手~
    下次要不要說關於兄弟姊妹相處的故事啊!!
    讓像我們家有兩個小孩的也可以在學習一下

    給樓上的 因為有兩個向上的手扶梯~所以向左向右很難說

    回覆刪除
  4. 阿婷好棒

    可惜蔡瓜布只對會轉的東西有興趣
    所以他一直站在台子前玩飛機的螺旋槳
    沒有去聽故事
    可是他對大家手上的棒棒糖有反應
    我非常謝謝在我後面的店員有為蔡瓜布謀福利
    那天是他的棒棒糖初體驗喔

    阿婷選書很棒
    我很喜歡「抱抱我」
    就像是蔡瓜布也喜歡「抱抱」一樣

    希望蔡瓜布能跟大家互動的時候
    還可以再參加這麼棒的活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