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兩歲澎湖慶生(1)-親子裝DIY

(圖註:六月三十,帶小傢伙來澎湖慶生,醒在澎湖的清晨)


買了三件多啦A夢的親子裝
作為zina的國曆生日禮物

在出發澎湖的前一天
要來畫畫啦!
(圖註:買衣服送蠟筆,還是很好牌子的染料蠟筆,划算YA^^!)

多啦A夢的細部是啥顏色我根本沒印象,拿小掃帚對照之~
洗過再上色,布料變柔軟了,有加工上的困難~><

那小傢伙呢?
為了怕她來吵老木,請學人精也在旁邊畫畫 
她拿的是大蠟筆




終於…
最大件的最後才畫

嘿嘿!!成功!! 
這三件的料子都很好的全棉喔

最後一個步驟是要壓一條毛巾再燙一下,顏色才會固著下來~ 

好了嗎? 
燙好的時候,小傢伙才跑進來,也很愛多啦A夢的她很嚇可!

一直很想摸摸看,詢問老木… 
等妳生日這天就可以穿啦!



今天是小傢伙國曆兩歲生日
昨晚抵達澎湖
風和日麗的清晨
今天要一家三口同時穿親子裝讓小傢伙嚇一大跳
就素老木想出來最棒的生日禮物啦!YAYAYA~~!!!

10 則留言:

  1. zina生日快樂~~~好棒的親子裝哦~讚!!(偶又素頭香吶^^)

    回覆刪除
  2. 雖然不是頭香..

    但也是第二個..

    zina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3. 涵涵生日快樂~~~(飛親)~~
    祝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飛飛~

    回覆刪除
  4. zina寶貝 生日祝賀~~~

    回覆刪除
  5. 這實在是太有意義的親子裝啦!!在哪可以買到這樣DIY的親子裝啊?連我都心動了押~

    回覆刪除
  6. 擁有小叮噹心想事成的心靈魔法
    散播溫暖和歡笑的幸福小公主
    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7. 媽咪自己親手畫的禮物最特別了,涵涵生日快樂~~~~~~海蒂

    回覆刪除
  8. TO symil:

    妳怎麼會那麼強啊?!?!!!
    我亂發的文妳都可以搶到頭香是怎樣?!
    豪~塞~雷~啊!!!

    to 二香:

    不知道泥素隨
    但素就感心^^

    to 飛飛:

    謝謝飛飛姨
    妳的飛吻讓我們都high起來了啦!

    to zoe麻麻:

    謝謝zoe媽咪,妳的愛心從zina出生就一直到現在從來都沒有停止啊!

    to 妮巴:

    我在我家這附近的加熱湖二樓買的啦
    三件才七九九
    有夠便宜!!!
    我洗過了,竟然真的不會退色
    讚的啦!!!!
    (要不要幫妳買?!XD)

    TO 有緣:

    對厚!我都忘了小叮噹有心想事成的魔法
    那時候有幾款樣式在掙扎…
    嘿嘿!我愛小叮噹^^

    TO 阿比媽:

    謝謝阿比媽的祝福(大心)!

    TO 海蒂老木:

    謝謝海蒂老木
    做月子還要抽空來上網
    現在一定是妳最忙的時候了
    乾馬麻~啾!
    記得要先照顧好身體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