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花蓮行(中)-遠雄海洋公園

(圖註:遠雄海洋公園海豚秀~)
【海洋公園我來了】
此行重頭戲就是帶『小屁股』去海洋公園看海豚啦!
(小屁股,我最近都變成降叫她,不知別的媽咪是不是也很愛在不同時期給小孩亂取綽號?自己亂叫一把卻叫得挺順口的~XD)

前次娘家,打從二姨對她說:「下次見面要帶妳去看海豚喔!」

她就每日開始唸:「看海豚了嗎?海豚呢??」

我們看了好多海豚圖片、海豚故事書…就在等這天看真實的海豚!!!

告~訴~泥~北~鼻~~~~
妳老木這一生也還沒看過真實的海豚呢!
(咬牙切ㄔˇ…)



【孕婦票】
這天終於來了!!!
票是我事先在Y!訂的(四個大人省下560元)
孕婦若肚子突出來,就可以買到博愛票(原價890,孕婦票590)

所   以,
今天咱決定穿孕婦裝,好讓二寶給它突出來(幫娘省錢)~^^ 
(圖註:有突出來嗎?)
五個月後,肚子會急速變大,但外觀卻像是發胖的中年婦人(yes,its me!)
外出還沒人會讓位給我
懷孕中期真是孕婦最難為情的時段啊!


和阿母,
手上那張卡就是我的孕婦票喔!


【海獅秀】
今天大家起得很早
加上昨晚吧費還沒消化,早餐又吧費大家已沒啥胃口,早早出門~
碰到海豚人來迎賓
小屁股這時又在做啥???

答:睡回籠覺…orz… 
(圖註:小屁股一坐上冷氣小黃就沉睡去~,小朋友就是這麼幸湖^^)

門口有鯊魚!
請阿母頂著颱風前的朝陽烈日去和鯊魚合照才有這張的哩!

第一場秀~海獅真可愛! 
這是我和蟾蜍生平第一次看見海獅秀
超興奮!!!
小屁股瞇了一下就被喚醒,在大姨懷裡~


夏日的海洋公園,在水花被海獅濺起時,感覺清涼無比~ 
蟾蜍竟然說:「看完的心得是,好想回飯店游泳喔!」XD

花三百元和海獅合照,可得魚一桶(三尾)餵食~

看,有三尾,我們沒有偷吃喔!

海獅餓了,一整個巴過來~ 
我們站在架高的平台上餵食

獨樂樂?

嚴格的姐子不讓小屁股餵食
(可能覺得baby和死魚不能聯想在一起)
不然依我個性,一定把這個桶子塞給小人,讓她感受一下~ 
蟾蜍想餵一整把,
改天我們先去魚市場買好再進來喔~(開玩笑的啦XD)



【有纜車耶】
纜車中心 
山上有海洋公園(山上養海魚)已經讓我嚇可,
還有纜車可坐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纜車來啦! 
進站

熱煞人也
小屁股像掉到水裡似的
全身溼汗,不多的頭毛也能變成條狀~XD 



【魔幻劇場】
山上的這場秀有點盡力模仿"世界知名劇團~『太陽劇團』"的FU…
連片頭、片尾曲竟然都是完全copy抄襲米國拉城的O秀!!

蟾蜍問我:「可以在公開場合降使用人家的音樂嗎?」

挖啊災(應該是不行吧!!)

(這讓砸大錢去賭城看過O秀的我和蟾蜍,一開始很無法接受;
畢竟人家是花時間功夫的智慧財產權。
況且他們抄的這兩首曲子,是我在O秀中最愛的兩首,
還為了它們買了CD,印象非常深刻的美好音樂作品)

不過,
後來看見他們每個演員都演出得十分用心
(所以只能說編劇不用功,但演員都很出色喔)
雖是模仿
卻盡量到位
算是可圈可點的劇團!

在台灣門票收費不到一千塊的小小海洋公園裡可以演出這樣的秀
讓觀眾一飽眼福、耳福~
真的算是要拍拍手了哩!!


【熊熊泥在哪裡?】
但同學您知道,在enjoy這場秀的過程中,小屁股又在幹嘛呢?
故事是這樣的
那秀的故事是有一個女孩得到一隻小熊熊,
而後抱著小熊睡著,做了一個和熊熊一起環遊世界的美夢~


整場秀,小屁股只 在 乎 "那隻熊"!!!
只要熊出來她就興奮的拍手叫好,和小熊一起扭屁股唱歌跳舞
熊一退場,她就哀哀要找熊熊

我耳邊每幾分鐘就會聽見她在哭求:「熊 熊 泥 在 哪 裡 ??」

接著又大叫:「涵找你!快回來!不要跑!拜託你……」

「熊熊等一下就來了,等一下!」即使大人這麼說,她仍不買帳…(事實上是,那個時間也到了她的午睡時間了,她已經又累又睏)

每當熊一出場,她就破涕為笑(要能完全了解成語看小孩最準!)
直到散場,熊去人散

這會兒,她真的大哭起來!

(圖註:這張是已經幫她擦完眼淚)
我和蟾蜍是一直狂笑到不行~(好機的父母~XD)

小屁股拜託二姐帶她進去找熊熊
大家都急著散場,只有我們還在門口徘徊…
二個姐子帶她再進場(左門那兩個身影便是) ~
直到確認找不到,我們才哄她離開
這一次真的又讓我嚇可了!
人家看秀,她找熊…(會不會太入戲了?XD)
小人的世界真的不是一般大人可以理解滴呢
(小孩的言行總出乎妳意料之外,這也是阿停熱愛教書的原因之一啊)



【海豚秀】
最後的海豚秀非常精采! 
這個人是站在海豚上飛馳在水面上滴喔!

極富有智慧的海洋生物 
比海獅優雅許多
但都超級可愛的啦!
一切盡在不言中,沒有看過海豚的同學有機會一定要看!


午餐~ 


遊樂場~ 




午飯後,我真的要陣亡了(懷這胎真的爆累)
蟾蜍帶疲倦的我和小屁股先行離開海洋公園
留健康陽光無比的姐子和阿母繼續奮鬥
(後來她們可是又多玩了我們三個小時呢)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要繼續玩下去就一定要充電充電滴呀!

(未完待續)


【系列文】
花蓮行(上)-美侖飯店(有附被海獅親的照片):http://borny1002.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4.html
花蓮行(特)-早上起來玩香蕉:http://borny1002.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9.html
花蓮行(下)-翻滾吧孕婦ending:http://borny1002.blogspot.com/2011/07/ending.html


4 則留言:

  1. 好棒!
    海洋公園也有小孟一家人美好的回憶喔
    海豚人不是一對的呀...這一隻是女生,我像跟另一隻拍過照

    回覆刪除
  2. 好棒哦..下次我們也要去玩玩...
    and..請問老穌,蟾蜍可有幫公司拍廣告?那天在小綠公司的廣告上看到一排機師和空姐,其中一個長得好像蟾蜍...

    回覆刪除
  3. 海洋公園是讓人去了還會想再去的樂園
    大人小孩通通愛
    我在那也留下美好的回憶
    好想再去一次ㄚ~
    畢生難忘的海獅海豚秀!^^

    回覆刪除
  4. TO 小孟:

    對啊,好記憶!海豚人真的有兩隻哩!
    不過我快要進入八年抗戰期了
    等二寶出生
    下次要再來玩,不知道是不是五年後了啊…XD

    TO emma:

    謝謝emma的指認,我來好好問他
    蟾蜍對所有公司的事都低調到不行
    有次他好像是救了台飛機之類
    榮登好像是本月MVP之類
    也是公司請吃飯要跟老婆報備,才大略說出他幹了啥事
    (您看看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巨蟹座的都降?ORZ

    TO 艾妮塔:

    妳的美好回憶的想望
    一定會讓妳美夢成真的!
    搞不好下次去就跟我一樣,帶著老公和一個小孩去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