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六個月(24w)-肚才突出來!

(圖註:今天猛然發現竟然是㊣六個月趕緊來拍,之前拍時都是趁zina還沒醒,今天來不及,她已經醒來了,一直粘住我,看老木在幹嘛……@@)


從二個月到六個月的正面變化圖~ 
好不容易生出來的小蠻腰…腰啊腰啊泥又快要消失在江湖中了!(泣!)
(↑這可是傳說中大肚婆才有的哭腰戲碼嗎?…orz)



從二個月到六個月的進化圖~ 
肚子愈來愈大(右側竟然有一顆頭入鏡~XD)


好 的,
現在同學我們又要來進入進階版了唷
懷第一胎跟第二胎有啥不一樣咧?

GO!
↓ 
(圖註:哇哇哇~不比不豬道,比了嚇一跳)
我還一再確認自己有沒有拿錯圖,確定都是六個月!
平平六個月,肚圍差n吋,莫非男b女b真的有差別?


正面↓ 
當時子母線已經明顯的長出來
現在明明是第二胎,
照道理子母線您老有經驗熟門熟路的應該不會迷路"很好長"才對
沒想到竟然連個影都沒有,這一點才真的讓我嚇可到啊!



現在沒穿孕婦裝只穿娃娃裝還是沒有人會讓位的狀況
介於"胖子vs孕婦"的模糊曖昧期

咦,這個人是孕婦嗎?應該是胖子吧?」我彷彿都能聽見路人的心聲…

我懂,沒關係,下個月就好辨識了!



GOGOGOGO!!!!!
和同期的孕媽咪一起加油喔!!!!

6 則留言:

  1. YA~~頭香耶!!ps,我的小肚肚也凸凸的…(可是沒住人哈哈)

    回覆刪除
  2. ZINA那顆頭 圓圓的 在那邊
    超級可愛 !

    好搶鏡 喔! :P

    回覆刪除
  3. 我是那胖子 XD

    被誤會懷孕很久的peta

    回覆刪除
  4. zine好像要親你的肚子也 好可愛唷~
    真的懷男bb 正面看都還小腰身也
    加油壓~~

    回覆刪除
  5. TO symil:

    您真的太強了
    這網頁上的十來篇文章,光您頭香的就有幾多株
    好一個頭~香~王~啊!!!

    to Ivy:

    我這系列的照片都是她的頭說
    忽焉在前
    又忽焉在後
    真是很恐怖…歐,是真的很可愛啊~XD

    TO peta:

    那…曾有人讓座給妳嗎?
    歐,sorry
    話說回來,連妳都叫胖子的話那我就鐵定不會被認錯了啦!

    to zoe麻麻:

    真的耶,您這麼一說我才這麼一瞧
    真的還有一些伏度
    不知何時伏度會完全消失在江湖中…
    沒關係,它終有一日會再長出來滴!(握拳!!)

    回覆刪除
  6. 呼叫~阿停~有留言在上一篇~聽到請回答.....棒棒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