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花蓮行(下)-翻滾吧孕婦ending

(圖註:美侖飯店掰掰)

最後一天我們沒幹嘛
因為大家都累壞了
那多寫這篇是要幹嘛???


話   說,
美侖飯店有一個很大的草原小坡
您可以降~
把手舉大大的拍照
請問那個右邊撐傘的人素怎樣
(真的有夠熱/晒的啊~)

這張水啦!
阿母和兩姐子一早就去晨走,我隨後趕到亂亂拍~
唉,照片秀不出草原的全部可愛樣子
除了沒啥view,美侖飯店算是不錯的飯店喔!


喂喂喂,故事還沒講完
話說這飯店還有很大很大的球…
請     看↓
哇哇哇~~~~ 比一個成年女孩子還要大喔!!
夠嚇可了吧?!



【翻滾吧孕婦】
我們分成兩隊,在草坡上展開對戰~

不久便發現完全不能合作,
於是改成一人一隊
只能自己靠自己!

原本勢均力敵,
那球看勢笨重,其實很好滾
東倒西歪,風和日麗,大家都笑到不行
好一個合家歡~

後來蟾蜍很機,不敢攻擊阿母和姐子,
完 全 攻 我!!!

如下圖↓ 
這時,我在下坡
蟾蜍在上坡,用他很機的大腿用勁一踹
很看大球順向下滑,
我連忙馬步站穩,兩手一擋!

哇哩咧~蟾蜍看球又上來,竟又回補一腳!

這一次力道太大,我竟然完全抵擋不了,整個人被壓在球下…

球滾走了…

我也滾走了…






!!!
順著小草坡往下滾
橫著像拍偶像劇那樣
;滾滾滾滾滾滾
二寶在肚子被老木壓了好幾回合…


叫媽幹嘛?
因為我媽真的在現場啊!!!

阿母和姐子趕忙來救我
據說,蟾蜍並沒有動作…
(依我對他的了解,這粗神經動物,阿停滾下去他應該是在大笑才對~orz)


滾到頭暈目眩
阿母和姐子跑來拉起我
起身時,我的褲子都髒掉了,

蟾蜍這才奔來,姐子問他:「你老婆滾走了,你怎麼沒第一時間來救她?」

蟾蜍驚回:「我看見她一開始在笑啊,
我以為沒怎樣,我忘了她有懷孕了耶…」
(orz真的被我猜中了,這個粗神經一直就以為我是個靈活不已的"神"啊~XD)


好佳在沒事,雖然有些地方痛痛的,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我說:「好險才五個月,
如果是九個月,應該就要在花蓮生了,要不要叫『游美侖』?」XD



在花蓮的最後一天就在這場鬧劇要結束了
(買名產、吃扁食的部份因無照片快轉省略)
感謝大家的收看

回程也累到翻掉…
我和蟾蜍又整整休息了好幾天才有動力


有機會要再去花蓮玩喔!

~The End~


【系列文】
花蓮行(中)-海洋公園偶來了:http://borny1002.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html
花蓮行(上)-美侖飯店(有附被海獅親的照片):http://borny1002.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4.html
花蓮行(特)-早上起來玩香蕉:http://borny1002.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9.html

11 則留言:

  1. 我快笑死了
    一早看到這篇文章,讓沒啥精神的我醒了
    游美侖好像還不錯,至少這三個中文字蟾蜍應該認得才是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那個游美侖真的不錯唷~~~笑翻我了啦!
    可是...是男生也..

    回覆刪除
  3. 精彩絕"侖"!不過島主真的是"神"勇啊!(膜拜中)

    回覆刪除
  4. 耍寶喔 渡假還不忘娛樂島民~
    好在平安無事~ 呼

    回覆刪除
  5. 花蓮..我去了好幾次,依舊懷念中呀!!
    還有蟾蜍實在太粗線條啦!

    回覆刪除
  6. 笑速我了~~~有沒有這麼好笑啊>_<

    Angeline

    回覆刪除
  7. 球滾走了…


    我也滾走了…

    哈哈哈哈哈...我完全可以想像整個畫面耶
    好好笑! 哈哈哈哈
    不過真是好險平安無事咧

    回覆刪除
  8. 游美侖~這主意真的不錯ㄟ,不然取其中的一個"侖"如何?

    回覆刪除
  9. to 小孟:

    素啊…不過那個侖字我真的怕他不會寫~orz

    to zoe麻麻:

    所以好險啊…XD

    TO 匿名同學:

    我真的糗很大,是蟾蜍比較神~神~~~神經大條啦~XD

    TO PHOENIX:

    呵呵,一定要的啊!

    TO KOMASA:

    花蓮下次要去要等涼一點
    夏天真的熱鼠人了啦!

    TO 阿儀:

    您笑了耶真好,記得所有的BLUE都掰掰喔^^

    TO 珊珊:

    哇好久不見的留言了耶!!!
    事後我也覺得真是驚驚…
    如果當時真的在花蓮陣痛我就糗大了!><

    TO 妮巴:

    我有想過,ZINA名字第二個字是『雅』
    想把二寶也取一個同音字『亞』
    所以叫『亞侖』嗎?
    不過一整個感覺好像在模仿X輪海團圓~ORZ

    回覆刪除
  10. 天ㄚ,我替你捏把冷汗耶!(驚)

    回覆刪除
  11. TO 亞米媽:

    厚~好久沒來了
    我好想妳和小亞米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