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y9m最開心的小花僮~大成功!


(圖註:因為好多的愛,所以才會如此圓滿滴啊!)

半年前決定的婚宴預約了屆時會滿2y9m的zina做小花僮
這將會是一場非常盛大的婚宴
加上之前(zina1y6m)當過二弟的小花僮非常失敗(整個人在教堂外奔跑)
害我這半年都緊張起來等

直到前一個月,還跟新娘Fanny商量要不要"換僮"?
『我人生只有一次的婚禮,當然要讓我最喜歡的小孩當小花僮啊』
這句話仍讓我深深的感動著

謝謝Fanny讓zina自己去蘇菲亞挑了她喜歡的小白紗
在那裡看見好多新娘子的zina回來問我:「我是小新娘嗎?」

在會場看見盛裝超美麗的Fanny的zina大喜:「我看見大新娘了!我是小新娘!」

4月14這天
我最親愛的表妹婚宴隆重舉行
午后的彩排一次到位
蟾蜍抱著被音響嚇到哇哇大哭的小Bob
我奔走於搞定小花僮的狀況
感謝宜芳(zina的大舅媽)幫忙哄騙,讓最討厭男生的她願意跟小男生牽手!

正式開始我拉著她的小手站上了星光大道
八十餘桌的典華會場
幾百位客人看著他們進場
這兩個小人竟然毫不怯場,成功的走完漫長的星光大道
我匆匆衝到盡頭,只來得及拍一張照片
沒留下任何影片,是我最大的遺憾~(殘念哪)


鬆了一口氣
也好欣慰小傢伙長大了!
(前一週去婚紗店換裝時著了涼,感冒流鼻水和咳了一整個禮拜,也瘦了一大圈,不過終於大成功,真的好開心!)


令她high翻的婚禮小物
(圖註:拿到特製的探房禮,一出新娘房就在前面搖擺跳起舞來還唱歌呢)
還有最後的氣球(雖然飛走了)
新娘子真的好用心
這該是小傢伙最開心的婚宴了!

這圓滿的紀念
感謝謝謝新娘子的愛與包容
還有所有愛zina的親友

最後要祝福Fanny和Ben幸福美滿!
永遠心心相印
開開心心到老喔!




ps.Fanny妳真的是太美了啦!!!




-------------------------------本月其他-----------------------------

【蚊子事件-怎麼不讓牠回家?】
不知誰開了紗窗,蚊子飛入屋裡,我看見大呼:「誰沒把門關好?一隻蚊子飛進來了!」

女兒馬上衝去把門打成大開。阿嬤見著,笑問:「啊蚊子都跑進來了啦,開門幹嘛?要關門才對啊!」

zina望著阿嬤,困惑回:「那跑進來的那隻怎麼辦?怎麼不讓牠回家?」

我從來沒有降想過~大人跟小人的思維果然是很不一樣滴呀!


【牛奶色】
zina指著圖畫紙問我這是什麼色?
一盒彩色筆散落桌上明明就還沒上色,那是什麼色?

我說:「沒有顏色啊!」

「有啊,是"牛奶色"!」zina很驚奇的告訴我,好像我是朽木似的。

喔!是牛奶色!原來白色的圖畫紙是牛奶色啊~orz(老木的頭腦被水泥化了,真sorry啊!)


【小積木給弟弟】
我常常讓弟弟靜靜看著zina遊戲
遊戲中,zina常常會和不會講話的弟弟對話

這天zina在玩樂高,將它疊好高
趴著的弟弟用手去抓,zina看見馬上一把抓起積木
我以為她會奔走到他處去玩,或是用積木k她老弟?(如果是我我會降啦~XD)

未料她竟拆了她的摩天101,取出最小的一塊積木,放在弟弟胸口,說:「你還小,還不會玩,喏,這顆最小的給你,不放在你手上是因為你會拿來吃,放在這裡(身上),你看看就好了!」

好感動。

7 則留言:

  1. zina真是個好姐姐!!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2. 好感動
    zina真是一個一級棒的好姐姐
    我好喜歡好喜歡她

    總覺得阿停真的是在養著小天使
    要不然小小年紀怎麼會那麼貼心 那麼有慧根呢
    也總覺得那是因為阿停是一個很棒的媽咪
    跟小孩相處及教導小孩都是以講道理的方式
    小天使才會那麼懂事講理

    小積木事件中,zina對弟弟講話的方式讓我看到阿停的影子在裡邊 :)
    加油哦 阿停
    要一直那麼的幸福快樂!! :)

    回覆刪除
  3. 我要怎樣才可以把瓜布教得像Zina一樣貼心啊?

    回覆刪除
  4. 房老蘇~你是怎麼生的~讓我好想認ZINA當乾姐姐哦~
    (僅管我的年紀可以當他媽了~ㄎㄎ)

    回覆刪除
  5. zina好棒~~用愛餵養的孩子果然不同!!

    回覆刪除